Dear-diary
                一趟小旅行收穫是什麼?我這麼問著自己。
應該是不小心給賴美人挖走了各不能說的大秘密,但我卻不擔心著她隨時會洩漏出去。
雖然她平時傻裡傻氣的,但事態的嚴重程度該是會分辨的。
關於秘密,其實每個或多或少都有些許,能說不能說和絕對不能說以及事不關己的,但我們仍舊有想保留的權利和義務在。
一個人背著太多秘密很辛苦,可是背負著自己秘密辛苦捏?還是幫別人守秘密辛苦?
對我來說,關於自己不能說的秘密辛苦多了。
 
想泡杯熱茶或熱咖啡坐在窗邊看小說,卻又擔心它們在我來不及飲盡它們前冷卻,在這種天氣裡。
這樣的煩惱似乎不該多假想,只有到底做不做的問題,冷掉的茶或咖啡不喝就是到掉了不是嗎?
 
昨天將幫賴美人外拍的後製圖PO在什麼鬼東西都有的空間上了,從熱烈的討論當中我開始思索著下一次外拍該注意的些什麼。
很高興好評多過於批評,說真的也是會擔心關於我不會走就想要飛的行徑看起來會過於可笑。
西藏馬說:這兩個平常人根本不會注意的點,卻被我拍的那麼有感覺
嗯嗯~我喜歡這樣的讚美
我挑點和拍照的構圖其實受南部人有著太深的影響,莫怪乎我這麼愛他,因為他真讓我挖到很多東西。
不單單只有在攝影這區塊........
想到小霸王說的,2008年有我讓他驚嚇到,因為他覺得我進步很多.....
南部人該與有榮焉,若小霸王要頒獎給我的話。
我喜歡人與人在一起是能激發些什麼影響,且是良性的。
認識小霸王之後我學會什麼叫做看展覽,這也是各很重要的里程碑,關於鑑賞和探意境。
所以每個人都是我人生的導師,不管傳遞好的或壞的東西給我,經過發酵或者磨練,成就今日的我。
說到這,小霸王和南部人尾朘應該翹著半天高吧?
 
上一回我們說到關於人際累格,可是公關性格終究是公關性格阿。
即使仍舊對於陌生臉孔有著不安全和放不開,還是有辦法笑出來,侃侃而談著。
黑太說的還是小霸王說的公關性格使然。
沒有不好,因為,和氣生財,賴美人說的,每個都是你桃花貴人,給人好印象是對的?
 
和蓓卡聊著聊著,關於偏僻的點會納入下回外拍的考慮內。
小火車經過的每站都停,不是很符合賴美人的鐵道旅行嗎?
呵呵~突然想起三貂嶺這地方
每回平快經過他停下來我都會有想下車的衝動,因為很想知道,這地方到底是哪裡?
也許我該從那裡開始是吧?
 
我得替自己泡杯咖啡了..........
卻又想起莊小豪跟我要減脂茶的爛理由,不由自主的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