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該寫的是看完海角七號的心得感想。

但是,因為電影看完之後的晚餐席間,接了一通讓我錯愕的電話。

朋友將電話轉交給我,在這之前我便知道電話那一頭的人是誰了。

「喂~小琪...阿最近過的好嗎?」

『都能吃能睡,你說不好嗎?』

「喔~那就好了,聽說颱風宜蘭很嚴重ㄏㄡ?你家沒事吧?」

『嗯嗯,除了斷水斷電幾天,其他都還OK』

「我一直很想上去找你阿,可是,車開到那邊都不曉得幾點了?你應該也睡了」

『嗯嗯~那就下一次有機會在說吧』

「聽說你又變漂亮了!」

『我本來就很漂亮阿!不是嗎?』

「是阿~可是聽說又更漂亮了」

『呵呵,那樣很好不是嗎?』

「不能去找你,可是我想打電話給你,每天下班打電話給你,聊一聊阿」

『要聊什麼?每天下班大家都累的跟什麼一樣還有力氣閒聊阿?』

「幹嘛這樣,就因為很累聊一下天放鬆咩,而且,培養一下感情阿」

『哈哈哈哈哈哈..........』

「小琪~」

『嗯嗯...怎樣咩?』

「我可不可以追你?」

目瞪口呆

『啥?』

「我可以追你嗎?」

『你說什麼?』

「我是說,我想追你可以嗎?」

『.....那個,這個,我想,可能要問我媽』

「啥?為什麼這種事情要問過你媽?」

『ㄟ..因為我孝順乖巧阿』

「我也很孝順阿!不過媽媽應該不會管這種事情吧?」

『不知道,總之要先問過我媽』

「那你媽電話給我」

『 ㄟ.........不行啦!要先問過我爸』

「為什麼要問你爸?剛不是要問你媽就好?」

『因為你要打電話給我媽,他是我爸的老婆,我怕我爸吃醋=.=』

「阿~我是認真的捏,你給我莊孝維喔?」

『誰知道你這句話是不是問過幾百個女生過了』

「我為人忠厚老實且直接。我從沒對其他女孩子這樣說過,我很純情的!」

『純情?呵呵...最好是這樣啦』

「是真的,不然你真的可以問我姑姑,他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問你姑姑喔?好阿我把電話給你姑姑讓你自己問他啦。呵呵.....』

 

談話席間,我是一直在注意他姑姑(我朋友)的表情

從認識他開始,就能感受他所釋放出來的好感

但是,我認為,僅是朋友間的喜好

他今天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著實嚇的好大一跳

平常伶牙俐齒的我突然時詞窮

連我母親大人這種鳥回應都給出來了

orz

他沒有我的手機號碼,因為他要過很多次,每回都被我嘻嘻哈哈的帶過去

他每回到宜蘭來,總是遇到我跑到別縣市逍遙去

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是他姑姑我朋友

隔著宜蘭到台中的距離

對我來說幹嘛讓他這樣辛苦捏

ㄚ三說:如果是好貨,那就趕緊抓住!

他,照平常相處那樣看來,對我很好

他,照他姑姑的說法,一定會對我很好

我的重點好像不是擺在對我好不好上

隔著的不僅僅是區域的距離

還有許許多多看的見、看不見的界線,那是難以跨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