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預設對象不一樣,你沒有各標準在,充其量,開朗、順眼。

我害怕的事情終究發生,那高度還是讓我小楞了一下。

只高我那麼一些些,一直用餘光去瞄那差異。說不介意,怎麼可能?

怎麼和你相遇記不得,好像也沒有說要在一起,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但,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的就牽著我手往前走?

為什麼我也就讓你這樣牽著穿過人群和巷弄?

被你這樣光明正大的牽著,我卻些微的心虛和迷惘了起來。

迎面而來是你在餐廳工作的朋友,端著外賣看著你牽著人是我,便比了各我覺得富有含意的手勢。

心往下沈了,大致瞭解那是什麼意思,但是還是想從你嘴裡親口證實。

你也不隱瞞的說:他是說你很胖,是我的兩倍大。

雖然知道是事實,但我還是難過的放開你的手。

你沒有拒絕或者在牽回去,自己腦袋便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每走一步就越不安和自卑。

這段路走的很沈悶,你不說話,我在瞎想胡亂猜,讓自卑像雪球滾大到讓自己無法乘載的地步去吧,我想。

你回過頭看低頭不語的我,然後將手往後伸出說:可以了嗎?做好心理準備牽我的手了嗎?

傻傻望著你伸出的手,心裡頭怎麼想的已經不重要了。左手自然的接過你的手掌,他傳遞過來的是穩健和踏實感,這比心理答案還真實許多。

你邊走邊說:如果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就不會這樣牽著你走。剛剛放開手的是妳,現在呢?有確定任我牽下去嗎?

看著你坦然又燦爛的笑容,我好像知道,只是,原來最在意別人目光的是我自己。

我不確定的是你牽手的含意,不確定的是自己能不能接受別人指指點點的隱喻。

親愛的,

不管我的答案是怎樣,請你這樣繼續牽著我走下去,直到夢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