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腦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傍晚要到店裡的時候,想起昨天在阿龍家裡

長輩的問起,最近都沒看你騎腳踏車ㄏㄡ?

想起,對阿,上回李阿龍他老爸幫我把腳踏車大改造過後,我好像一次也沒騎上路。

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他老人家那一整晚的辛勞?所以決定騎腳踏車到店裡去好了

我記得帶雨衣,雖然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會下雨,結果哪知道快到目的地的時候,飄起細細的雨絲

害老娘騎的飛快,因為除了怕自己濕透,也擔心禿頭這問題 =..=   (我的雨衣沒帽子,有帶跟沒帶不也一樣)

 

酒足飯飽後幫拔比領完藥七點多就打算回到溫暖的窩,晚風涼涼,在下過雨之後。

慢慢騎,騎慢慢,沿途欣賞著和去程不一樣的風景

也是好不容易快到家的一半,突然又傾盆大雨,幹.........什麼這樣整人阿?

算了吧,我對自己說,就讓它濕透

 

有多久沒像今天這樣暢快的淋雨了?每回遇見下雨,我都會閃閃躲躲,怎樣都不能讓那顆頭去弄濕

因為我頭毛越來越稀疏,而且整個頭髮貼在頭上、臉上的感覺會讓我火

記得有回和青蘋果鬧脾氣之後,他送我回家,我讓他在離住家還有段路的地方讓我下車

那一夜也是著大雨,他開著傘要我撐回家,耍脾氣的把傘給收起來,他又把傘給打開

就在那一開一收中僵持著,最後我把傘搶走收起,一步一步的往家裡走。

這樣任性的行為只是為了想要讓他難過一點,他又為難又生氣的在耳邊拋下一句:你這樣是幹嘛?

脾氣就是拗阿,他也莫可奈何的淋著雨騎著摩托車離去。

 

現在想起來,也不過是各女人單純的想要情人多讓步點,多心疼點

可是阿,他是個木頭,始終猜不透我的心思,想不透自己哪又犯了錯

 

今晚這場雨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