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一大早就要我起床,為了幫她去跟她口中常唸著的『帥哥』拿【豬大腸】
完全沒有考慮到,身為她女兒的我,到底才睡幾個鐘頭?是否有意願一大早去見那個她覺得帥的傢伙沉思
『帥哥』一見到我全副武裝的到他店裡有小小微楞一下,沒錯,我也覺得是早了一點
老娘休假日除非出門玩耍會早起外,不然,根本不會這那時間點出現在他店裡。
 
麻咪幾百年前(也不過今年5月份左右啦)在介紹這位帥哥的時候,
用著極欣賞的口吻說:這孩子很努力、很乖巧、很客氣、長的也很不錯。
一直覺得我母親大人每次說話的時候,都要自動幫她扣掉50%的可能性。實在太多實例可證。
果然不出我所料,帥哥,沒有他說的那麼帥,當然可以歸咎於我職業病使然的評斷。
他是很親切,說話和做人都很客氣和善,樣子一般般,我唯獨直接扣掉60分的就是他嚼檳榔的那張嘴。
 
一個人的那張臉看起來乾淨對我來說很重要,一開口就像剛吃掉生牛肉般的血淋淋,我怎堪入目。
就像正妹,一開口就看到牙齒上有大蛀牙,或者缺了邊角,親愛的,你覺得你還要搭訕嗎?
好吧,都說了,是我職業病使然的審美觀,你可以不用附議我。
因為我突然想起,我身邊還真有朋友完全不在意這回事。
 
*******************一大早起床不吃早餐會對不起自己的分隔線*********************
最近很累,怎麼睡都填塞不了那感覺。
我想,是我逃避的一種方式吧?是一種,再面對也無力的現況吧?
 
原本大開心著柚子娘說今早要去爬山,結果那傢伙,後來想想,上回她攻頂不成功,殘留下的陰影讓她卻步了
挖哩勒!我只有這句話對她說。
這話語中包含得太多莫可奈何........你這傢伙現在已經比我重了,有機會消化掉你昨天吃的大餐熱量,竟然腿軟在先?
臭丫頭,你欠我一次!
 
我需要旅行,一趟真正丟開包袱和一切、一切的旅行...........
墾丁回來後,我會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