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九點檔看驚奇4超人的,後來沒定性的趁廣告亂轉台,結果焦點竟然都在亂愛伴侶上。

韓國電影的尺度還真是比電視的大上許多,看的我臉紅心跳。

跳過激情不說,男女腦裡情慾糾葛讓人玩味著,身體遠比嘴巴誠實。

出軌,差點出軌,很想出軌,似乎像各遊戲一樣,打著心理戰術。

該怪出軌的人他出軌了嗎?倘若愛情在他之前以為的沒有對方會死的境界,會出軌嗎?

總埋怨,總怨恨,那一個先說不愛的人。但,有勇氣說不愛,也好過他一拖再拖吧?

女人的青春有限,我情願他在沒出軌前就先說沒感覺了這樣的話。

在一起久了,新鮮感退去,熱情不再,臉紅心跳沒了,該是正常的嗎?

裡面有這麼一句話:我們相識4年,結婚3年,如果還會臉紅心跳,那麼就是有病了,心臟大概有問題。

很讓人受傷的一句話,卻用在聊天氣一般的語氣帶過,簡單來說,就是不愛了嘛。

如果婚姻最後會呈現這樣的狀態,我們當初苦苦追求的是什麼?

只要愛情不好?還是愛情非得用各承諾來守候住?

故事最後的結局讓人可以想像的到,終究人還是得要選擇可以讓自己心跳下去的一方。

如果不照牽制的道德觀去看待這一切,那麼人們追求自己期望的幸福快樂,錯嗎?

******************************愛湊熱鬧的分隔線*****************

外面的風雨時大時小,討厭的緊,最討厭的是我那出外做生意的父母親大人們。

我總覺得他們那一輩的老年人們,韌性和任性遠超過我這年輕人的百倍吧!

我明天原本就放假,所以颱風假我沒賺到,我老闆香港不知道飛不飛得回來?

最好朴隆貢的車掛點也開不回來,然後禮拜二又可以在休假一天

唉~純粹是因為我根本不想上班

雖然我快要放假去接受海灘男孩和比基尼女郎的視覺刺激,可是,我最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