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25

(一顆心飛高高,嘟嘟醬拿著*工具*想辦法把他們夾下來,為了我的鏡頭,特別停格好幾秒)

嘟嘟醬選在昨天完成終生大事,我想這將來的結婚紀念日該不會忘記才是?

我也是到今天突然想到這日期真是妙!

1/19早上一下班之後就趕到他家,雖然在迎娶新娘的過程中沒參一腳,不過接下來我可是會誓死捍衛那些禮金的!!呵呵

我現在才知道迎娶完新娘之後可以有多無聊著,在我們這邊的例子是新娘進門後就得待在新房,又礙於小阿姨屬老虎,所以也沒進去搞張麻將桌來替新嫁娘解悶。

新娘也不能愛睏就躺在床上休息,只能乖乖坐在一張椅子上和空氣以及新郎乾瞪眼。呵呵  好在嘟嘟醬帶著手提電腦給她解無聊,不然這漫長的數個鐘頭怎麼度過?

我和李阿龍的女朋友說好了,將來她要嫁過來我會幫她準備超舒適的躺椅以及麻將桌的。不過將來是各未知數,搞不好人家並不想嫁給李阿龍也不一定,呵呵....

在等待宴客的那數個鐘頭空檔期間,嘟嘟醬放了拍婚紗的DV讓我們看,我才越來越有他真的要結婚了感覺。

這時候心頭間有著莫名的情緒.......

10年前我曾經脅迫李阿龍要叫我大嫂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這一句大嫂好威風罷了,有黑社會大哥女人的影子,原諒我咩10年前還是各小女孩,最後嘟嘟醬的表弟洗腦成功就範了,就李阿龍抵屎不從)
昨天大嫂這名稱異位了,我心裡有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我當然不是因為愛上嘟嘟醬的關係(鄭宏儀我當然欣賞,但是,不會是我的菜。哈哈哈...嘟嘟醬可能會飛踢我)
而是, 原來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我們都長大了。嘟嘟醬對我說過 ,對於結婚還很遙遠,沒想到他的遙遠轉眼間就到了!
眼看李阿龍和梁小梅的戀情也穩定發展, 接下來有可能也要辦他們喜事。(這時候我又想到,昨天他們小兩口為這誰要嫁誰要娶的話題像小孩一樣爭論不休,就感到好笑到極點)
我想我會更失落吧?!每個人都朝著長大這件事情在邁進。只有我不願意面對所謂的真相,鴕鳥著, 真糟糕.......

對於邁入30這關卡, 我還是有種看不開的執拗。這似乎也解釋我最近老是關不住的理由。

藉由旅行來沈澱 ,說沈澱倒不如說我都是放空比較多。

我什麼也不想去想,雖然平時已經很少在用腦過日子了,可是就是徹底裝呆、放空、擺爛,完完全全使用消極的手法面對熟女長成的事實。

主婦問我是戀愛了嗎?因為旅行那小篇。

沒有,100%確定沒那個人的存在,也包括大單眼。

我沒遇見能談上一場戀愛的傢伙,多遇見的是 ,讓我有想法的男生,但僅在於想法而缺乏行動力的那種。

如果我遇見了,那麼大夥便將會在字裡行間嗅到他氣息,在相片裡看到他的背影,名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