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的傢伙,光看預告片就把眼淚用噴的出來。

昨天和少爺在金玉堂就看到這本小說,也大致翻閱了一下,我想我大概是很懶得看文字,尤其它是厚厚的一本。

今天上網的時候,不知道點到哪,電影預告就自己跑出來,好神。

=..=

 

本來和別人在聊天,沒有很認真的盯著螢幕,男女主角好像也不是如我預期中的帥哥美女,但是,應該有這麼一段文字吧?把我從游離的經神狀態拉回電影畫面上。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化成 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見證 永恆不滅的愛情

 

好像突然茅塞頓開,然後認真了起來,接著情緒就很自然的來到雷達搜尋的本位,接著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濮娑娑的落下來 。

是因為我剛在幫朋友線上找腦海中的橡皮擦連結效應嗎?

幾天前才推掉朋友強烈推薦的催淚電影,就是不想哭到太誇張,因為我這陣子沒有什麼覺得需要眼淚去洗滌的負面。

 

問我會不會去看這部電影?我也很不確定著,我擔心自己會控制不住眼淚的急速降落,又再度嚇壞陪著我去放輕鬆的朋友,那就感覺很罪過,

倘若找到的也是和我淚點一樣低的傢伙.........那接下來誰收捨這欲罷不能的洩洪??

 

最單純的愛總能這樣令人怦然心動著,辛酸感動著,欲罷不能的念盞著。

我想到了牽手比做愛重要這件事情,已經長大成年的我們,急奔於速食的年代,高唱著和則來不合則散,

關於愛情,少了份堅持,少了份執著,少了份單純的天真,少了最原始的美好。

初戀不一定有美好的結局,卻最難忘懷,因為是用盡一切自己所知道的,所懂得,所以為的愛去愛著對方,儘管傻氣得令人發噱,在若干年後自我審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