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世界你懷抱多少夢想?

夢想,可大、可小、可以不切實際、可以天馬行空,但重點要擁有它

而夢想是要去擁有還是去建構?

逐夢踏實?真的嗎?踩著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是穩健?

我的夢想是構想,回家的路上,田野間林路旁的房舍,我突然想擁有各自己設計的房子

如果有大大的地,那麼房屋只會有一層樓,如果地不夠大,那麼想蓋各一樓半。

到我這年紀,未來家的藍圖還是沒有另一半,所以有的想法和擺設都是以拔比和麻咪為主架構

不昏(婚)的念頭有這樣強烈嗎?

因為奧力佛我想要有各後院,那後方栽種簡單的香草、蔬果,

儘管我是出了名的種什麼死什麼的傢伙,可我還是對栽種有著高度的熱誠!

想要有各光線充足的廚房,大大的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自己栽種的花草,看進來是簡潔的流理檯,

嘩啦嘩啦的水流下是數顆鮮豔的蘋果,它在盆中隨波翻滾,烤箱裡邊有下午茶要搭配的手工香草餅乾。

晨曦的陽光照在餐桌上的柳橙汁,光的反射閃在我手理的咖啡杯,一個美麗的早晨,一個溫暖的夢想啊!

 

 

 

 

 

******************************一段無關呼夢想的自我心靈對話*******************************

 

 

 

 

幾乎是想要遺忘了,可我知道並沒有那麼簡單,有記憶就不容易

聽起來好像很陌生的名字,但敲進心裡頭的那瞬間已了然於胸,

腦內檔案自動搜尋殘存畫面找到much的影像,

是的,我知道他是誰

試著雲淡風輕,再聽到那些關於我的很久很久以前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日子以來,像風吹過髮梢的三千髮絲,

偶有糾結,硬是要梳開,會有拉扯的痛以及斷裂

那就不是梳頭嗎?當然不,我不願意像各瘋女人一般,蓬頭垢面過一生

給我點時間,一絲絲的解開吧!剪刀收起來......

 

 

 

 

**********************一個不能說的祕密,卻隱藏著它不再是祕密???***********************

 

我沒打算把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的事情說出來,儘管,有人對你質疑著

那是你要抵抗這世界看你眼光的第一道戰役,我不願見你沒盾牌就上戰場

其實,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抱持單單就你愛這個人的信念存活下去到願意接受你們的世紀去吧!

我想把愛情這件事情看的廣一點,那麼,我就應該會陪你一起走下去吧!?

如果有人朝著你們丟石頭,我會想辦法把沿途的石頭撿乾淨

如果有人朝你們吐口水,我會去借把傘來遮蔽

我站在你看的見的地方,做我能力所及的事情

但是,最終,我只能佇立在你期望我守候的點,安靜的看你的世界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