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開家門,那色阿北,又坐在他家門前納涼.....

已經很多次,又或者該說很多年了,不管老娘穿的再怎麼密不通風,

他就是會死命的把兩顆眼珠子,
往胸部上盯著瞧

如果承標題,有奶便是娘,拎謅罵也算他ㄚ娘,他這不肖子

死盯著看,是看三小???


我該可憐他,年紀老邁,只剩下意淫,姑且通融讓他看夠本?

這種看不的到,吃不到的局面,他真有爽到?

我以為的鑑賞,這該是著放在美好事物上

而不是沒魚,蝦也好的局面

但發現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以為

話說有天,某豬頭在MSN上敲了我,

說老娘有各經典照片在他手上,要我拿2碗蚵仔麵線跟他換

(老娘的經典只值兩碗蚵仔麵線??)

什麼經典?難道我學雞姐暴牙持菜刀砍人的矬樣,被他又拍下來了?

他說:NO NO 說是一張乳香四溢的春光照

要他傳看先,接收後發現,就兩陀肉球ㄚ

是每個女人都會有的表徵,差別在於型態和大小不是嗎?

老娘的胸部並不漂亮,可以說有點悽慘落魄來著,因為胖,所以彰顯著它全都是肉,沒有所謂的型態美

就因為都是肉,所以特沈重,當然也不尖挺不起來,因為不夠挺,所以顯得很外擴,不懂那豬頭覺得那張照片值在哪裡?

他說我不懂,那兩團肉球對男人的吸引力

(我才覺得他們根本就不懂,我的重點到底在哪)

驚訝的說:難道看了就會勃起?如果是這樣也太神奇

他說:也沒誇張到那極盡,不然滿街比基尼,不就精盡人亡,撒手人寰去

唉~是我把男人看得太堅強也太脆弱了

=..=

是因為我擁有此物,所以不覺得稀奇,而彰顯男人的大驚小怪來著?

男人和女人的角度真的很不同,曾對他抱怨著色阿北的行徑,很氣憤的報復式說著:

如果老娘猛盯著他跨下瞧,他會作何感想

這傢伙當頭棒喝的說:色阿北應該會偷偷爽在心裡吧

突然意會過來,我這行為無疑在長他人志氣?

好吧,我死盯著瞧,然後用力嘆氣;死命猛搖頭,這樣總可以?

這麼長久以來,我仍然沒有辦法阻止那色阿北的下流目光,縱然很多次,想衝到他前面搓瞎他雙眼

但是我只能靜靜的等

等他駕鶴歸西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