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胸部很重、很重。感覺上它和身體是分開的,我背著它很累、很累。

發現那各人很煩、很煩,不討喜的臉龐一直在腦海中流竄,很噁、很噁。

 

今天又是什麼/誰惹腦我了?其實很多,因為心情不美麗,誰碰到敏感處,誰倒楣被我詛咒。

不美麗的心情原因很多款吧我想?天氣太悶熱?看到不想看的人?聽到不想聽的事情?說了不想說的話?

不美麗原來可以是許許多多因素結構出來的。

早上她在MSN上對我說:ㄟ 我把你最近詭異的行徑和某人說了。

看了之後,心情更不怎麼漂亮了起來。

不是討厭她說我最近行為詭異,因為不古怪的習性和言行,他們才該感到奇怪。

而是不喜歡她將我的事情向我不喜歡的對象說嘴去。

我這個人有時候小氣到一個極盡的程度,連讓人提起也不願意。尤其是我不怎麼順我眼的傢伙。

也許會被說不知好歹,有人想關心你,就該偷笑了,問一下近況又怎樣?

拎謅罵就是不喜歡啊,老娘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作了哪些愚蠢的事情,說了什麼驚天動地的話語,都不關那些543人的事情吧?

 

這網誌其實很想鎖起來,就給特定的幾個我覺得我高興和他們分享各人生活的傢伙。

但是又礙於原來MSN不是那麼大眾化的東西而停擺了這計畫

沒錯,MSN在我交友群裡竟然還是有好幾個沒在使用的,又或者不知如何正確使用來著!

我可以因為自己爽或不爽的問題,然後要他們通通給我申請各MS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