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單眼的上司見我便問:你們這邊還有暗房嗎?或者多出的空間?

帶他那扇門推過那扇門,就是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他說的洗片機。

他找我老闆說明他們今後不再使用洗片機這種東西了,現在都是無片狀態,考慮機台拆下來往我們這邊送。

言下之意....?

如果開會結果確定了,診間也跟著移位,空間挪的出來,那麼拆掉的洗片機就會變成我們承收。

言下之意....?

清楚不過吧?我和大單眼往後可能不會在轉角相遇,不會在他所屬的空間微笑相對望。

 

L問我難過嗎?

我想了很久,關於心裡是啥感受。

L問我今後呢?

我想了很久,關於沒有開始的從前。

 

 

←←←←←←←→→←←←←←←←搞不清楚方向的分隔線←←←←←←←→→→→→→→→←←←←←←

 

 

今天傍晚要出門的時候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和我家最大尾小聊了一下關於之前和朋友討論過宮老先生想傳達的東西

後來發現,我家最大尾他要的層次和我不同,他關注的目光和我不在同一個方向。

過多的時候,其實我會覺得很難找的到知道自己真正在想些什麼的傢伙一起討論著些什麼。

除了自己不願意被深度瞭解外,基本上連自己也不大清楚自己是各怎麼回事的。

聽過,人都想找各和自己有著相似靈魂的另一半,聽到這說法的時候我搖搖頭,我的他不應該像我。

如果他像我,那麼我這一生都活在相互猜忌裡,如果他像我,那麼我們永遠計較著誰付出的比誰多。

不了解自己,起碼我知道缺點是怎麼一回事。

 

 

〥〥〥〥〥〥〥〥不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知道是什麼符號的分隔線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〥

 

暗自下了決定,當要照自己的步伐去走的時候,卻又被丟出去的球彈回來撞倒自己

有時候想,是我太過於耐不性子?還是事情沒走到我所想的那地步?

陰暗和光明阿

你們別在我心裡爭寵

明知到要我活的快樂點,就該和光明攜手共進未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