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上禮拜去聯誼。

沒錯,這該算有生以來第一次聯誼。要稱他為變相相親行為也是可以,基本上他就是。

早上和小阿姨還有朋友一同搭火車去花蓮,為了就是赴那個自己心裡有數的約。

幾天前MSN上的暱稱已經在在說明,我的他不可能產出於這樣的場合,和這樣的模式。

 

沒有期望相對也沒有失望,倒是友人有點沒法接受一趟大老遠的去到花蓮,看到的都是叔字輩的傢伙!

說人家叔字輩也稍嫌誇張,我都認為是咱們自己不知自己有多老?

好吧,得說,我朋友天生娃娃樣,而那些男生剛好又都比自己實際年齡看上的大,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知道當初哪條腦線接錯位置?才會答應赴這約,因為它有著我最不喜歡的救國團味道。

被迫式的自我介紹,在一堆將你稱斤論兩的傢伙面前滔滔不絕的說著關於自己的543,那樣的矯情讓我腸胃不舒服。

隨機式的配對,沒能選擇自己想和什麼樣的傢伙進一步的瞭解,隨意抽籤看老天,抽到誰他就是你的伙伴,這稍嫌讓人感到非認命不可的無奈。

 

我從來不知道被陌生人牽著手的時候感覺有那麼差!

不是因為他帥不帥的問題,單純的,當我將牽手比做愛重要的理念深植我腦海中的那一刻起,牽手不是在那麼無謂的舉止?!

因為遊戲的關係,我被動式的一個男人牽過一個男人,心理覺得有障礙,但是表情還要裝得很愉快,只因為不想被多想,只因為公關性格又跑出來。

當主辦人說著:請牽起你身旁的人的手時候,A君牢牢抓緊我。

預期的到,但是我還是嚇了一跳。心裡有了委屈,卻說不上來。

遊戲進行中B君走到我身旁,冷不防的從A君手裡搶過我的手,驚,更委屈,惱火著想著,怎樣?現在是輪暴嗎?

我知道有這樣的念頭很差勁,只是,克制不住自己,想甩開拉著我強而有力的手。

最後被C君一路牽到遊戲終止,我心裡已經淚淹金山寺了!

從三個男人手中獲得解脫的我,試圖去解構我不愉快的念頭,難道真因為牽手比做愛重要這規臬?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我,肢體的每個部分不在是誰都可以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