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見老同學,那是我國中的同學,曾經很熟悉過的。

她最後真的嫁給了我另外一個國中同學,那段愛情曾經沸沸揚揚的吵了好一陣子,她是被詛咒愛情不會有好結果的女人。

國中對愛情還是懵懂的年紀吧?情竇初開的小傢伙們對愛情的忠誠度看得很嚴重嗎?

一個小村落裡,大家都是一塊長大的,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蹺課、一起玩樂,最後連戀愛也一起來的。

像是約定好似的,姊妹淘幾個就和兄弟黨的那幾個互相配對。好像不是很認真,可總還是有幾個愛的很深。

我忘了她最初和誰在一起?只知道後來在一塊出門的時候,身旁的護花使者已經易主了!

在青蘋果摩托車後坐的我,看著騎乘在旁他們兩個,滿天問號打的我頭昏腦脹,想,這男的女朋友不是某某某?什麼時候分手的??

是國中一畢業後女生上外縣市讀高中就分了嗎?這答案沒多久就破曉了。

女生大老遠從外縣市回來談判,如泣如訴的說著她不該這樣強取豪奪,虧她還把她當成好朋友。

她倒是一句話也沒說的冷靜待在一旁,就算被呼巴掌也是連閃都沒閃一下。

男生衝向前去擋,女人更為瘋狂,男生說:不關她的事情,是自己喜歡上她的。

姊妹淘們不諒解,兄弟黨的看不過,男生被揍的很慘........

我私底下曾問為什麼?她沒給我回答,只是苦苦的笑了一下,男生倒是說了:因為她看起來比較需要他,而且他會盡所有一切保護她!

女人聽了,仍舊是笑一笑,但這次笑容裡卻滿是感激。

現在的她美麗依舊,只是眉頭不再深鎖,也有了健康可愛的小孩。想必男人有遵守他當初的諾言!

她說了,她單親,是遺腹子的她在滿屋子都是女人的弱勢狀態下生活著,想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安定定、不受驚擾的的過一生。

誰提供了強而有力的臂膀?誰給了遮風避雨的屋房?是那最初說要保護他一輩子的男人阿!

她的愛情在誰的眼裡是對是錯?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