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把關於自己做過的夢給刪除了,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會再去做那樣的夢想了。

或許會說:只要活著的一天就可以阿!

這樣慷慨激昂的熱血,我辦不到。

我對自己沒有什麼期待,活著一天是一天,無趣的、多餘的。

任性的停下腳步,只因為我覺得累了,倦了,夠了。

半推半就的走著,是魁儡。

 

如果不快樂,那麼活那麼久的意義在哪裡?

成就別人的對比?是可笑的,該羞愧的。

 

大腦用來思考的重點在哪裡?人生的方向?還是生存的意義?如果我不適於這世界,或者你們說的社會呢?

沒有什麼不能被取代,深知這個定律,我的存在只是暫時填補空缺的時光

討厭去思考言不及義的事情,因為我愚蠢的驕傲和不成熟。

 

為什麼沒有砍下那一刀的勇氣?

為什麼?

脈搏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呼吸什麼時候才會微薄?幾分之後的世界是各什麼樣的?

 

 

我是被期待還是期待能被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