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很想動手打筆記,因為有很多東西在腦袋裡邊,不找各出口舒張,我可能會悶壞,雖然我大腦沒啥小路用。
一直想寫關於一個男人不斷對我吹捧他自己床上如何勇猛,既使我已經說了,老娘不是很想知道他的15分鐘和2小時差別在哪裡。
因為他,我想聊,關於男人有多在乎他的命根子大小和長短之類的事情,但是,又發現,我現在根本提不起勁來,even我已經有了一堆東西和參考值出來了。
也想說說今天碰到的鳥事情,才在溪北同鄉那邊靠么完說著:今天超不爽的,有客人點碗麵跟他說30塊,結果他拿30塊給我,我就立即丟進桶子裡,他還以為老娘沒認真看勒
竟然跟我說:ㄟ小姐我以為你說35塊,我拿40塊給你捏
靠(其實我很想罵幹)!礙於服務業,大庭廣眾之下,我只是很不客氣的對他說,那你以後聽清楚點

沒能在他點的東西裡做手腳真是垂心肝痛死我了
所以說,千萬不要得罪服務業的,對自己沒好處!
當然其實我最想批評的是這女人讓我引發的不同族類的想法,說穿了,到底自己也是有種族歧視的人吧?!
間接又想到了一位朋友,他所交的朋友狹義的說起來,都是非我族類,我這樣大肆獗詞的說著種族性的話題,他大概也會肚爛吧?
但,我何時在意過別人看了我網誌後有啥感想來著?
所以最後會寫吧?連著老二大小論一起吧?
 
不順心的事情通常會接二連三一起來,其實我也不太在意是各怎麼樣的了
人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