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的那一刻,你是不是就把今天所要想、所要說、所要做的,全都操練過一遍,就在你夢境當中?
只是你永遠不曉得,醒過來的那瞬間,是各怎樣的世界,會真的遇見你所能料想的到的一切?
我活在無數個謊言編織成的網絡當中,那也許是你、那也許是我、那也許是他,或者是上帝.....
也有疲憊去面對的時候吧?一直閃耀,在陽光下曝曬也會有燒成焦灰的一天吧!?
蹲在牆角與腐敗的氣味一起呼吸,進入鼻、口、胸腔裡的霉菌就讓就此擴散吧,讓作噁的芬圍一起翻攪吧!
 
 
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鍵盤滴答、滴答的敲打聲,時鐘分秒針滴答、滴答的旋轉聲,眼淚滴答、滴答的滑落聲。
 
只是迷惘、只是困惑、只是不知所云了起來,在你模糊身影來到面前。
選擇以及被選擇?選擇以及不選擇?順應自然前不是仍舊要先選擇與否?於是還是沒得選擇不是嗎?
 
人生的課業裡,我討厭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