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了各什麼鬼東西?

 

一大早嗑著拔比親自料理放在保溫鍋裡的早餐,看著通靈王,然後,放空

這是齋戒開始之後每天的例行事項。不能有怨尤的而且要心存感激!

恍神狀態一直持續著,就算騎著紅色霹靂號去上班也是如此,走過八百多次的道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

一切都毫無異狀,或者說老娘根本沒意識,沒有豪飲豪食的日子裡,敝人在下儼然是行屍走肉阿....

停好車子之後目光迎接對面而來的兩位男生,其中一位男子一見到我就瞪大雙眼猛盯著瞧,起初以為難道對方認識我?

後來想想不大可能,因為我對他完全沒印象,而且我從頭包到尾(戴著口罩、眼鏡、安全帽、反穿著一件大外套)這樣他都能認的出來我是誰,那肯定是仇人不是熟人!

算了,多想無益,我持續讓自己恍神,筆直的朝電梯邁進。

不知道是我走路太慢還是那兩個男生走路太快,他們買完早餐還有辦法和我搭同一部電梯。

進了電梯,那瞪大眼望著我的男生繼續以一種很*驚豔*的目光+神情偷看著我

又想,不可能因為老娘只餓了各幾天就突然變身成正妹吧?!

 

三樓到了,走出電梯,那男生還是沒跟我告白,那兩樓層的空想以為他會有所掙扎勒。

到了更衣室脫下外套之後,一個不明物體從上衣抖落下來.........

咖啡色的小體積,迅速如閃電的大腳丫朝那翻落的移動物體猛力一踩,像是有著血海深仇一般的墊起腳尖用力扭轉,非置牠於死地不可。

沒錯,是小強,一隻小小強就從我的外套上抖落下來,接著我想到一個我很無願意去想的事情...

那男子的驚豔目光該不會從他見到我的第一面開始,他就知道小強的存在吧?

 

幹!!!

 

所有的內心戲全被翻盤,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這麼KUSO??

禁不起這樣的打擊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

往好點的地方想,我全都包了,他應該是認不出我來吧?????

小強....您打哪來?不會是我以龜速騎著紅色霹靂號前進的當下,你飛上來搭各順風車吧?

你要是看到一個男人或者女人身上有隻蟑螂,那表情除了驚豔,應該不包含任何情愫了吧?!

有道是:現實是殘酷的,老娘的人生是北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