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拔比對我施行他的齋戒計畫之後,常常會看到拔比望著我或側對著我,然後露出一抹我難以理解的笑容來。

有鬼....我常警覺性的回望著他,然後開口問:甚麼?你在偷笑什麼?

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他繼續笑著,然後說:沒有!

因為是敝人在下的父親大人是也,也無法給各迴旋踢茲已逼供,只能帶著很毛很毛的心,還有很餓很餓的軀體,和著眼淚吞下去滿腹疑問。

 

如果因為沒吃飽然後對著拔比哭說很餓,應該會被恥笑吧?

幾天前同事看著拔比對我施以的酷刑不免紛紛替我堪憂,雖然實際上也是替他們自己擔心,怕是我餓昏了,扛不動怎麼辦?

昨天小阿姨聽我匯報這幾日來所進食的食材和量的時候,她也皺起眉頭,一句:你爸下狠藥ㄟ

又聽到我因為吃了拔比準備的早餐不適腸胃,而吐了一個早上,然後就哈哈大笑不已,

是那種無法控制的大笑+萬分同情的目光+噴了粉圓在我的冰裡(噁)

 

拔比也很辛苦,每天要幫我想新菜色,因為我雖然胖,可是不是那種不挑食的胖,同樣東西不喜歡重複在三餐內(養叼了)

而且拔比是中式廚師,免不了油、鹽下手中,自己覺得太油太鹹的還不太想碰(既然要減肥這兩樣該小心吧!!)

少爺禮拜四看了拔比為我準備的晚餐食材時,就有種,拔比是在做白工嗎?

以他減肥達人過來人身份深深這樣覺得,望著我說:你吃這些瘦的下來....才有鬼!

李阿龍也是這麼說:沒用的啦!你爸太會料理了,言下之意,減肥食材很容易變成美味增胖料理!

(驚...原來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覺得而已?還有李阿龍幹嘛笑我胖?自己還不是一樣   =..= )

和小阿姨去書店看食譜的書籍,原本小阿姨推薦要買那種什麼血型要吃什麼才健康才會瘦的,不知道是書還沒開始銷售還是金玉堂根本沒進貨,總之看不到那本。

挑了一本營養師推薦的料理,低胝、低卡、多健康的食譜準備給拔比,當然不是要他照書做給我吃,其實是想給父親大人一點點如何計算卡洛里的觀念啦。

有道是:人家願意做給我們吃就該感恩!

為了避免落父親認為我不知好歹的誤會裡,什麼都沒說,只說:這本書可以激發你的靈感阿拔比!

 

小阿姨說很羨慕我,因為有人會幫我料理三餐!

我當然也知道我很幸福,雖然在齋戒期間我很苦,不管身、心、靈,可是並不會就此埋怨些什麼,也是乖乖的聽話。

因為我是人福在福中也惜福的傢伙阿!

 

於是,各位親愛的豬朋狗友們!

ㄟ......更正

 

各位致愛的親咕好友們!請你們盡量拋棄我半年吧........(淚,不會真的拋棄吧你們?)

 

如果沒法遺棄可愛的我,請看好我的胃,和我那張貪婪的饞嘴,老娘的幸福和貓拔的堅持的鬥志,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