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踩烏龜背旅行在4/12隆重登場,蝴蝶搖滾幫的部分伙伴以及家眷們紛紛都參與這替黑太告別灰暗月休假期盛大慶祝之旅。

不克前來參與的水蜜桃嬸嬸(因為在新婚假期中,真是恭大喜)、黑13的爹*肉ㄚ*(要練團、陪13)

其他全數報到,而且也在4/12當天辦了各迎新派對,不用遞投名狀就熱烈歡迎加入的*達人*

達人到底有多厲害?竟然可以不用遞投名狀就可加入蝴蝶幫?這一切就讓我們用時間來證明吧!!(詭譎的笑)

 

4/12為了幫朋友慶生,也以為小霸王他們會在下午茶過後的時間來報到,所以很開心的正吃著泰國菜的我在12點多就接到黑太的電話:ㄟ..我現在正要過雪遂喔!

GOD...那言下之意不就是說強碰到了?講著電話的我,用了那雙只有在喝酒會變大的眼眸(黑太表弟說的)望著麻吉們,然後狠下心說:ㄟ你們到大溪或者礁溪先自己找東西吃吧

因為我正和朋友們在聚餐捏!!(生日的最大這句話不停在鞭策我微乎其微的良心),也感謝小霸王、黑太、表弟們的諒解阿!

 

嗑完飯急急忙忙的趕往大溪和黑太們會合,啊.....再次見到伙伴們的感覺真好,那麼我們就往美食之旅展開吧!?

有道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這句話徹底的完美詮釋於我的狀態。等候我的其間黑太與達人通話連線上,達人提議去吃他推薦的好料?!

此次也是我們和達人第一次的會面,相約在宜蘭酒廠,然後前往大湖一魚三吃去!

這只有饕客知道的深山林內點我去過,但是老娘是路痴咩,第一回合我就一敗塗地,

然後敝人在下我伏首稱臣的撲倒在達人腳下(拭淚),宜蘭觀光客正式成為我的名。

 

在橘子喝茶的時候,我們私自決定將達人納入版圖下(而且有股強烈非納入不可的執念阿!),

也不管人家達人答不答應就說著:老娘允許你不用遞投名狀的加入蝴蝶幫吧!

對於這樣的行為舉止其實是很危險的,因為是第一次會面、因為根本就沒深聊過,但是....人生有時候就是得冒險,

況且死蹺翹的又不會是我(哈哈哈哈哈...抬頭、低眼、狂妄朝著某個遠方笑著)

 

晚上帶著蝴蝶幫混進東門夜市,不算特多的人潮,大夥走著去吃阿成蚵仔煎。那天的蚵仔煎油不對、菜不對(汗)

好家在叢嫂家的甜湯和迷人的杏仁QQ扳回一城,帶有江湖氣味的東山鴨頭老闆令人生畏,

但在賴美人一句他是我鄰居以及一些關於老闆的個人秘幸之後,突然覺得他實在非常可愛,相對的東西回想也美味了起來。

基本上在兩個夜市也沒有吃多少東西就回窩裡去,原因想當然爾,有人已經飽到頭頂上,縱然有人意猶未盡,但礙於隔天要早起登龜背,快樂回家去吧孩子?!

 

在下的窩呈現出整齊,這點讓小霸王及黑太大為吃驚,我驕傲的說著.........沒有千秋王子的我,有各偉大系統櫃工匠好友啦(呵呵)

我想這次小霸王他們應該不會住的不怎麼舒適才對!?

 

隔天4/13在國道五號女王以及她夫婿的幫助下我們順利的登上烏龜背,快樂出航去,坐在船頭的我們乘著風浪遠挑烏龜島有種即將要登上空島的遐想。

伙伴們,讓我們朝向偉大航道邁進!!感動是瞬間且持久的阿。

水蜜桃嬸嬸、肉ㄚ,我們沒看到鯨魚、海豚,但是看到飛魚,也踩到烏龜背、聞到台灣百合、也和同行的遊客來各忘年之交還贈與令人感動的小禮物喔。(絕對閃光文字)

 

下了海當然也要上山去,龜山背感動踩完之後我們前往英式山莊體驗水力旋轉餐廳。途中換賴美人領隊帶我們去吃她的鄉愁。

麻將麵味道走掉了,好在母校附近的魯味沒開因為接下來的南館排骨酥麵讓我撐死,在我肚子即將要爆開之前終於暫時歇戰,前往英式山莊開去,

下著雨的英式山莊,有灰灰的沈重、霧霧的迷濛,累慘的一群人思索著那達人口中神秘香腸到底在哪裡?

最後終於在趙豬頭絞盡腦汁下茅塞頓開的恢復記憶大喊:該不會是玉田那個吧!?

沒錯,就是玉田的香腸阿,老娘蹺課最愛去吃的一家小攤之一。聽到這,黑太不禁納悶,我到底怎麼畢業的?因為他們所去的點都是我蹺課必跑的地方。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姊姊有練過。

 

湯圍溝的泡腳池小霸王和黑太指定下回還要在來的點,多多沙威瑪以後也還要在吃到,德益的蛋糕變成指定迎賓下午茶,香廚臭豆腐讓表弟起了想塞進車廂的恐怖念頭

玉田香腸是中秋烤肉的伴手禮,賴美人鄉愁魯味、挑戰黑太翻桌極限果汁攤、小霸王北門小羊排骨酥湯、表弟達人之約的海膽、龍蝦、我說的蘇澳的廖家米糕.........。

原來宜蘭並不小,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沒有履行的計畫。

 

這三天以來.......小阿姨說三天不見又更臃腫了!
就算連用餘光看都超級明顯的(因為剛雷射完不能正眼看我)
天阿!!這是件多麼驚人的殘酷事實阿!!
現在,老娘為了中秋準備要來餓下肚子(雖然應該是見不到啥效果)
小阿姨說現在超明顯的大肚子和小屁股這樣詭異的體格(囧)
這三天的代價,剛吞了顆胃............何苦來哉捏?我不是小霸王和賴美人的料就該學黑太,該閉嘴的時候就如蚌殼一般是也。

就這樣一直快樂的忙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