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標題就想這麼打上林宥嘉這三個斗大字體的,但覺得,網誌會被莫名其妙搜尋,於是念頭打消。

然,實際上我是真的打算要聊他。昨天在康熙來了聽到康永訪問他,我覺得這孩子有幾個答覆令我很愣住。

他先說著自己不是處男之後,接著在被問:那你有沒有打算向對方負責?

這孩子說有阿,就是不讓對方懷孕。

聽完這答案之後我真的先楞了幾秒,接著隔著螢幕拍案叫絕。

我的微楞是我的傳統系統觀念接收到這樣的問題和答案之後出現的問號,主持人問的負責該是我所想的那種負責吧?

而這孩子所回答的負責,是他這年紀能力所及的負責,聽到這樣的答案之後,我的保守系統當機,不,應該說徹底更新!

這年代已經不是那牽手會懷孕的世紀了,有時候也會很懷疑自己怎麼深層底下還是保有那傳統的想法?

肯定是我那年代硬是被填鴨輸入的指令,然後過了幾十年中的毒沒再更新啟動的緣故。

不晚,我現在變成潘小杰口中的四核心了!!

 

幾天前小阿姨說有遇到布丁,他問起我,聽到我目前還在單身,就笑著對小阿姨說:她不是說要在25歲前把自己嫁掉?

我一直想不起來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嗎?高中時期的海口照理說應該不會忘,可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好吧,我是真的記憶力不怎麼優,或許那時候有對象可以讓我這樣發下豪語吧?誰知道?

我過了25歲將近要5個年頭,這5年來我也沒有很積極在找尋老公候選人,因為年紀越長會發現,不可以在一堆爛蘋果中硬挑各比較不爛的,然後給人生一個交代。

我之前那夢境還記憶猶新的恐怖著......

我不會因為聽到故人某某某過著很幸福的婚姻生活然後就羨慕起來,我從不覺得結婚有什麼好羨慕的,因為我會想到的是,今後這輩子就只能看著這個人?為了孩子把屎把尿?

為了柴、 米、 油、 鹽、 醬、 醋、茶寸金吋兩的計較?

算了,不把話說死,因為我真的很怕所謂的自打嘴巴狀況發生,因為這招我屢試不爽。

 

 

因為竹本君的一句:我想試看看如果不回頭的一直騎,會到哪裡?

讓自己興起了是不是該去流浪了?

在無名認識的SOS桑聽說也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期,是真的可以算是去流浪。

多數人都認為竹本君的這趟旅程是尋找自我,但是他卻不這樣認為。一個單純的念頭所帶動牽扯著的,往往是內心最底層連自己也不自知的所以然吧?

我的每趟旅行其實也不見得是在找尋自己,有時候並不覺得自己遺失了,而只是想要沈惦,因為人生像一杯掺了泥沙的濁水,我只是想看各更透徹罷了!

 
 
有了新的生活公約,說要在非假日的晚上12點準時就寢,今天不是非假日,我還是超過12點,破了誡只是因為我愛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