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都陷入某人的一笑傾城中

鳥淫每天都會在我旁邊叼念上網找公子的訊息是如何的艱辛來著,唉...你的辛苦我完全明瞭滴親咕阿!

少爺對於我沈迷的程度有點傻眼,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我還好,只是回到家都掛在上面趕進度罷了,是他比較誇張

少爺誇張在於他以為我很迷戀洪吉童,所以叫我吃飯的時候就會大喊,洪吉童來了!你快下樓吃飯。

叫我起床的時候,就會慫恿我大姊,下回要帶各洪吉童的面具來叫我起床,這樣才會甘願點爬起來。

好像不管我怎麼重申,我現在迷戀的對象是公子,他耳朵被包皮裹住了聽就是聽不進去

從之前的恩燦家的社長大人跳到現在的美型公子,我想,我變心的算很快吧?

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幾乎都是相似的,但是男孩子卻跳來跳去,如果我是各同性戀可能會專情點吧?

然後,我就會想到小霸王說的,最好我是喜歡大單眼這人的性格,他從頭到尾都覺得我垂延的只是大單眼的美色

然後,又想著,那麼他對公子的解釋應該也是如此吧?

開始分析兩者間角色的相同和異處......唉~發現單純的宅女比較好當

我是屬於想太多的那一類型....癡痴笑笑過不好咩?

 

鳥淫很認真的抓下OST給我聽,光聽到歌曲就會立即馬上進入畫面,然後整個人跟著情緒就起伏了起來,那麼表示這首歌曲超搭這劇情或搭那主角性格的。

上一回聽到超悲傷的OST就是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雪之花(朴孝信),一聽到就會想起大叔和石頭間的故事,悲到一各不行的程度。

有一陣子不大能看悲劇了,不管是誰演的,就會想起大叔和石頭,很嚴重吧!?

接著開始佩服起韓劇在背景音樂上所下的功夫了!!編曲大人:我尊敬您阿!!

 

為什麼這麼晚我還不睡覺?因為中午投完票回到家,看完最近更新的洪吉童之後,我徹底的大睡一番,就算少爺的電話一直響吵的我火有點上,還是攤在床上面。

有種,一個禮拜的辛苦想藉由昏睡來填塞,每個禮拜二早上就會有偶發性的趕羚羊出現,不一定天天趕羚羊,但是那隻羊一直存在著,而我隨時都在避開鞭策他的可能性

我無法教會那隻羊去做*人*該做、需要作的事情....因為他是隻羊,就像牛牽到北京他還是牛的道理一樣。

我從醫療轉於畜牧科的路徑坎坎坷坷..................但是養殖這我不在行,但是,馴獸這招我有練過

我可以的............一直以來都要這麼相信著自己啊!

 

連續兩天都聽到很勁爆的消息,我想,我心臟和腦袋還有所有事情的走向,都在預料中的,這種感覺真好?!

很多時候,有很多祕密,不一定要守住,因為他最後會演變成眾人皆知的事實

只是,你我皆不期望,是說出口的那個人。

我可以不說,可以不對別人說.......如果他掩蓋的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