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的你和我,是隔著你的門還是我的門?

跨不進去,走不出來的,是你?還是我?

我躊躇著、猶疑著、不安著、混沌著

拿起了又放下的是那一份連自己都不清不楚的感覺

被誰左右了?如果只是單純的感官操控著,是不是就這樣隨著瞬間的變化去走?

捏著放不下的是怎麼樣的東西?牽著拉扯著是什麼樣看不見的線?

我們都走太遠了..........

僅僅只是握著的手,也在疾步中鬆脫了,並沒有承諾

如果可以愚笨點,那就繼續這樣傻傻的下去吧

可以不用去感受、去回顧、去承兌

當風吹落手裡握著僅存的沙礫

 

 

不是我努力點就可以的事情,也會有累的時候

會想逃跑,會想拋棄

如果真的就這麼轉身,會不會被說自私的殘忍?

 

琴弦來回拉鋸的是我的傷悲,音揚鈍挫,哭泣變成一首不完整的曲調

耳邊低迴的呢喃,都成了最後夢境的囈語

 

 

最終是愛上的是我看見的這個人?還是這個人的本質?

開始有了分明的輪廓,卻又擔心什麼似的把它擦拭掉

往心底鑽的那又是什麼?

 

又一條弦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