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林各分東西的途中肉ㄚ這麼問我來著:如果一個長的不怎麼樣,可是對感情很專一,以及一個帥氣到不行,可是卻爛愛的傢伙

你選哪一個?

聽完之後我挑眉了一下

肉ㄚ再度補充:好吧...那個很專一長的不怎麼樣的人是各很有內涵的傢伙喔你會選誰?

內涵.....這字眼在這兩天中不斷出現

只因為我在華山論劍的時候說了賴美人給的姓名學測驗結果,那各我覺得不怎麼準的姓名測驗是這麼說著我將來的另一半:一個有內涵的傢伙!

乍看到這行字的時候腦袋瓜自動解析,那言下之意是.........這傢伙沒有所謂的美貌??

我的每顆星星都掛在只愛帥哥的星座宮裡,怎麼可以接受....他只有內涵?

原諒我的膚淺親愛的,縱然我知道年華老去之後,就什麼也不剩,有的也只是那會隨著歲月增添的智慧,但我只能愛你的大智慧嗎?

我不想多加思索的就回答肉ㄚ:我要帥哥,我就是膚淺至極點!!

肉ㄚ再問:哪怕是一夜縱情?

一夜的擁有?我違背心的點了頭,雖然我沒想過天長地久這種事情。

 

今天和賴美人聊著她朋友即將進入禮堂的事情,最後的結論讓我為之氣結,似乎多數人都認為愛情長跑久了,最後的一條路就是結婚作為終結?

重點當兩個人都不想改變現狀,為什麼旁邊的人就要用力推著?推他們進入旁人認為的天長地久?

賴美人說在一起久了,習慣了彼此,在兩人之間缺乏的只是一張紙,所以捏?

 

小霸王要我遠離大單眼和高鼻子的傢伙,被限定是一種引誘人犯罪的餌,起碼對我來說是如此。

越是讓我避開那樣的傢伙,就會越往胡同裡栽,這是本命中的一種就做犯賤性格。

忘了是他說的還是誰說來著,要找各和我自己一樣的傢伙,扁嘴了,我膚淺來著,怎麼會選擇和自己相同的人來愛?

不是不愛自己,只是想過,我不會愛上像自己這種性格和樣貌的傢伙,因為,不是最優的。

 
磁鐵不是異極相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