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見到我都會認為我難相處,而實際上,某部分的自己的確是,當我自我檢析。

我會很謙虛的說著自己的脾氣不好,可是我並不真的認為自己脾氣有多差。

我曾對宅男說過:我的脾氣不好ㄟ....

這傢伙想也沒多想一下就回答我:嗯...我知道。

.........原來這傢伙被我默默發脾氣也不是沒感覺的!?

 

對於長輩那一類型的傢伙,縱然在不怎麼喜歡我也是會強迫自己有禮相待,前提,在不故意踩著我的貓尾巴的當下。

幾天前就有著這麼不識相的傢伙犯了此大忌,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對長輩的容忍度很夠....夠到我常常回到家捶胸頓足、含著眼淚一笑帶過。

對於那賣魚的阿姨我已經到極限,當著眾人的面破口大罵她:關你屁事!

她在我罵了第二句的時候就毫無招架之力乖乖閉上嘴,她大概沒料我這後生晚輩氣焰高漲到令她啞口無言。

麻咪有小小的訓斥一番,(長輩通常會作給人家看,以茲她是有在教訓小孩的,但這一招對我來說沒用,最起碼在那一刻)

我更是上火的連頭都沒轉的背對著說音量大到那阿姨耳朵聾了也都聽的見程度說著:人家在說什麼?她插什麼嘴?關她什麼事情?有人問過她了嗎?

事後有跟拔比報備,拔比聽完之後只是笑笑的沒對我說些什麼,他知道那賣魚的阿姨是什麼樣的人,對於我會有這樣的反應他也知道我忍很久了。

對那阿姨發完脾氣之後我連回家拉屎都順暢到一個不行的程度,不過我想到還是會很生氣,下一回有機會我一定要當面告訴你所有情況的原委,你就會知道我到底為何會氣成那樣。

 

今天也遇到腦袋有問題的的患者家屬,聽不懂人話就算了(根本就聽不進去)還說我們的作業程序和態度有問題,對......所有的錯都是我們這些明理人的錯,因為我們實在太有理而彰顯的他的無理取鬧,讓他頓時顏面盡失,然後藉著哭鬧,想要我們給糖吃的作為,我替他感到羞恥。

但,最過份的還是我跟診的那傢伙,我在外面替他披掛上戰場滿身砲灰的回來,他竟然愛心大現的說著:他好像很想要看ㄏㄡ,不然你把他叫進來好了...

神經有條線,一條掌管情緒控制的線路這聽到那句話自動斷裂,馬上瞪大眼睛手比著他邊走邊說:你現在如果叫他進來,那等同我剛對他說的話是放屁!

(這行為等於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痛恨這愚蠢的行為,因為我不喜歡笨蛋!)

也許是那說話的瞬間氣勢太過駭人,我跟診的傢伙馬上改口的說:沒有...我是說,我...ㄟ你先幫我把這位帶去照片子好了,我只看這位就好了。

 

我不是脾氣不好,只是拜託....我的尾巴不要踩到好嗎?

它絕大部分都驕傲的翹著高於背耆在我身後搖搖擺擺著,為什麼還要故意跳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