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的說明下我這才明白,單身男子皮夾內的保險套作用為何!?

原本以為的動機不單純行為在C的朋友誠懇作證下,我姑且相信,皮夾內的保險套只是為了方便打手槍使用的。

縱然我很不解.......但他說:有些男生覺得這樣比較乾淨俐落點,因為使用保險套。

好吧,好吧,我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女人有時候要擁有適度的諒解男人的賢慧。

L說:一個單身女人身上有保險套才會令他認為行為不單純,想想好像是,畢竟男女構造大不同,噴灑和收縮自如,源自構造不同咩。

聊到這話題後車座的M精神都為之抖擻起來,原本肚飽眼皮鬆的他。

 

C說他之前高中的女同學認為女人在30多歲這年紀還是各處女讓她很介意,於是找了各同班同學幫他終結處女。

當然,這和一夜情是不同,雖然我也很不能理解這和一夜情的不同處在於哪?

女同學說:我當然不是隨便找個人就上,當然要選擇一個自己覺得OK的對象,而同班高中朋友就是最佳人選。

我想,這讓我想起南部人問我接受一夜情嗎的問題,我的答案是:沒辦法ㄟ,理由,我擔心得性病。

一個你所熟悉背景的傢伙,的確比你在外面機率選擇下的假象看起來安全多,不過有些事情很難掛保證的不是咩?

而在這,我承認,怕得性病只是不想一夜情的其中源由之一,至於其他原因.......................。

 

聽說,擔任終結處女這男主角事後得知女主角是處女也大吃一驚,我很好奇那男主角大吃一驚的原因來自於什麼?

是想說:怎麼可能?這樣條件的女生怎麼會沒有....?還是說:靠!處女ㄟ...事後不會要我負責吧?還是帶點受寵若驚的態度:天阿!承蒙她看得起我,然後默默流下感動淚水。

這答案我應該問不到吧我想?

C說:現在30多歲還是處女的女孩子真的很難能可貴,以當今世道來說。

我不可否認的點點頭,因為我想到殺手級的趴趴熊曾對我說過:他在交往的過程中,最多只等三各月,三各月後在不上,他就會放棄。

我常在想他的放棄是打算另謀生路嗎?那麼他對那女生存在的是怎樣的微妙情愫?

 

處女膜這東西既強韌也脆弱,如同女人一般。

為何就這麼在意行房過程中那點滴的血腥?

想過落紅到底是處女膜的破裂還是異物入侵的撕裂的傷口?

如果你女友沒落紅男人怎麼會不往自己老二太小那方面去想?而開始質疑女人的第一次到底給了誰?

 

在三島由紀夫的書中曾讀過某篇這麼寫著,因為那女子腰部騰空導致做愛過程中酸痛,於是拿各墊子靠在背後,更便於男主角深度侵入,而這樣的小舉動卻惹的三島先生熱情冷卻。

他認為,那女人應該是有經驗的,一個男人被引導如何做愛這件事情感到羞恥,於是,他做不下去了。

啊~多大男人的主義思想阿!?(要我原諒他是古代人嗎?)

5000多年來掌控慾望的教育體制下成長的男人阿~現今的你會這麼想才該感到羞恥吧!

 

年代不同了,身體自主權的覺醒,照理說應該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不過,任意的操弄這自主權,卻彰顯的廉價。

聽到某人說:我交過20個男友(女友),我很容易不去想偏.....那照趴趴熊的說法,他上以及被上過的人數統計表就會浮現我不算正經的腦海裡。

不單純的年代,複雜的情愛遊戲,堅守30多年的最初,為什麼要感到羞愧?

值得驕傲的事情越來越少人做,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生活的方式,我碎嘴些什麼?

 

L問我:怎麼還不睡?

我說:我放縱自己在假日深夜啜飲一杯咖啡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