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人推薦我看的一本書:殘念

我在今天終於拜讀完畢,基於什麼樣的想法南部人會把這書推薦給我看捏?我沒仔細問過,也許他覺得真的是一本要不得的好書!?

依稀記得他說和他那時候的心境很貼吧?

我艱難的嗑完這本書,從中獲得到些什麼?現在的我混沌的不明瞭。

KASHMIR 先生那裡的觀後心得或者將他是為導讀亦可,總之,覺得和他之間真的有很靈異相通的感覺

他說:如果你是抱持著想要瞧瞧究竟這本「悲慘的淫書」究竟能挑戰到你到什麼程度,而興致勃勃地買回家閱讀,首先得要面對的就是顏忠賢先生他故布疑陣的文字。你一定很難相信為什麼讀小說這種看似輕鬆寫意又愉快的休閒,怎麼會變成障礙賽跑或是車開到一半前頭的柏油路面統統被刨起劇烈的震盪與搖晃無法被避震系統消抵全都傳達到股椎之間。有些小說看了二十頁會完全忘掉裡頭究竟在寫什麼?不過讀起來還是興然有味,因為文字順暢地接連在一起,讓你不停地逐字讀去。

我想,我還是等待和轉山相遇之後再回過頭來遙想殘念吧,也許時空的距離能讓我發現了些什麼也不一定!

有點小小辜負南部人的感覺,雖說,幾天前就和他坦承過,作者的心境和想要我進入的意境我達不到正挫敗著。

他說:太多情緒轉折也的確。

我想,是我生活歷練還不夠吧?!

憂心著,黑太........

乖~我走不到的點,或許你能輕易通過,你過了,要告訴我密技是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