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有些事情是很難說的。
何必執著於早知道早幸福這名詞上?早些時候不是也這麼說過,喊這句話的人最無趣,提早預期到結果真的有比較好嗎?
人生的樂趣不就在尋找或者發現你不可預期的那一部份?
就像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會遇見什麼樣的人(值得興奮期待的),和怎樣的傢伙栽進愛情海裡邊。
因為多走了冤枉路?所以覺得浪費了一些些時間?
也許吧?當自己身心俱疲的時候,這樣負面的思緒的確會像在深淵中踩不到底的即將溺斃者,想著,這樣徒勞無功的掙扎,是不是乾脆放棄滅頂算了?
當然不!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對愛情抱持著總有奇蹟,懷抱希望,總有那麼一天,幸福完全屬於我。
 
可憐的孩子,我們終究是需要人疼惜的女子,不管我們外表看起來多麼的堅強、慓悍。心裡最底層還是各女人,有脆弱、有無助、有迷惘、有奢求、引頸盼望幸福降臨的心情。
看著相識以及不相識的人身邊都有伴了,有時後甚至會質疑,我哪點輸給那女孩?她還比我胖、她還比我老、她還比我白目、她還比我......。
太多的問號往那男人身上投擲,不過愛情就是如此的任性妄為著。它所挑選的是時機的點、是你我所看不見的,你我所沒發現的因素,但那男人看見了。
那男人看見那女孩所擁有了吸引他的特質,他為此深深著迷著,儘管我們無從理解。
 
生氣嗎?不屑嗎?別忘了,我們也曾經是那被其他女人質疑過的女孩,我們也曾經幸福過阿!
那曾經不會就此不存在了,它只是再等待,等待另一個人,在任性的時機點上去挖掘到你這顆暫且被掩蓋泥土沙礫中閃亮的鑽石。
 
期望新的一年,經過舊往過去的淚水洗滌過的身心,褪下的一身污泥,能讓你自信光芒再現。
記住!我們永遠不是在撿石頭,也不會是被撿的那顆石頭。如果把愛情架構在這上面,那麼就不是愛。
找各真的適合自己的人,我們需要培養點耐心。
 
 
延伸閱讀:早知道早幸福
 
跟我們不熟的人,請按上一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