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激情後的高潮,男人射精後的空虛。

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男人會再揮汗耕耘雄性魅力以及流失0.5CC的蛋白質之後,有了迷惘和空虛感。

臣服在他威猛下的女人,不足以令他有著驕傲的快感或者something........?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和女性朋友討論到他們男友在床上的表現等等..如果日後會經常和他男友碰面的話。

因為我很難不去聯想到他女友對我說的那一切,就在我看到他的臉孔後。

記得有一回聽E說,他們公司的女人在飯後閒嗑牙的話題就是彼此男友老二的長、寬。

可以說是寬嗎?好吧,那換算粗、細好了,這個形容詞比較利於想像。

我不知道女人聚在一起聊的話提也可以很男性,就像男人會討論女人胸部大小一樣。

可我老覺得胸部大小可以稍微看的出來,畢竟它算表徵,但是老二的長、短、粗、細這需要利用想像的吧?

如果運用到腦袋想像,太.........I don't know

因為用過大腦想像過,就像電腦一樣會有所謂暫存記憶,我在下回碰到對方男友,檔案就會自動搜尋那關於尺寸的資料夾,然後整個腦袋瓜就很難正經起來了。

像上回E說,她不服氣某某誇說自己男友沒勃起是多長,勃起之後又可以多長,有啥了不起,回去之後她就拿男友當白老鼠,玩起befor  &   after

聽完之後我很後悔,因為我並不想知道她男友勃起之後有23公分的長度。這個足以讓他在眾姊妹面前穩穩站住腳的測量單位。

 

相反的,我並不排斥男生對我聊起他和女友床地間的情事。

甚至抱持著高度興趣的3不5時扒著人家猛問進度,我當然被質疑過也自我懷疑過,我本性有趨向是Gay嗎?

還是我和康北是同樣類種的,他是住在男人軀體內的女同志,而我卻是住在女人身軀內的男同志,所以常在兩者間迷離區隔不清不楚來著??

E的大哥就曾和我聊起和他女友間的性愛遊戲(好吧,E的一家人實質上對性愛這種事情幾乎是侃侃而談的),聽完之後並不覺得猥褻,甚至覺得還滿好玩的。

頭一次聽到這麼露骨的情慾描述和經驗分享,well也許是說的人態度很重要,今天換成別人對我說,換成別種態度,我或許就會多想。

 

沒錯,當在描述一件性愛情慾的事情時候,當事者和傾聽者兩人所抱持的態度,和互動回應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稍一不注意,擦槍走火的可能性,我想..........嘿嘿(很有嫌疑的詭異笑聲)

 

H曾說過,在抽、插之間的律動,男人有時是一種本能慣性的行為,一前一進的當中,可以不包含什麼。

那時候我在想,性伴侶不同,動作和律動甚至抱持的態度都相同的話,那乾脆到健身房去吧,如果單純只是當運動,精力無處消洩的話。

他說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可以藉由任何物質來達到高潮的F~U,例如:吃或者是敗家。但是男人啊,一定要搞到射精才算數!

有時後覺得這樣的論調很像在放屁,但是我還是聽進去了,我超容易被教壞,我當真這樣以為,就在那時候。

而現在回想起來,不過是各企圖想把自己濫交這件事情合理化咩,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