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我想把這一切都歸在別人身上,因為,發現會對這事本身做出檢討的似乎只有自己。
如果一個會自我檢討的傢伙,可以差到哪去?
又想著,難道自己的問題大過於別人,所以別人不認為自己錯,有錯的是我這腦袋裝著他們永遠不懂的東西的傢伙?
 
剛安慰暴發戶,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說穿了,是做不做自己的原則。
他有兩種選擇,一個是去適應或者去做出揉進這小社會的舉動,在不然,跩各258萬的表明,老子就是不爽、杜爛、機車你的一切作為。
 
他沒有辦法揉進那小社會,也無法帶種的操著那些話。他的人際關係課程,提早下課。對於我們都無解的事情,也無須在爭執某個點上。
問我是揉進小社會還是帶種的?基本上我是屬於很心機的那一款,先揉進去,在進去裡面搞破壞。
滲透,我喜歡搞這種小動作,自然演變,然後,一切的錯都不是來自於我。儘管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暗自為自己犯下的罪,留下兩行清淚,以茲以洗刷這一切。(假聖人)
 
但是我已踩在阿鼻地獄又是如何?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的。
我只是稍微搞錯了方向,但是別忘了,方向盤在我這,這表示什麼?作主的還是我。
 
my place
 
關門,放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