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11點回到家就是為了要看大九為什麼要親吻瑪麗?結果勒.....我還是錯過了("Orz)
非常喜歡看偶像劇男女主角親吻的畫面,不是來各很突然,就是拍的超唯美。
唉.............但是大九和瑪麗也不是最主要的重點。
 
從花蓮回來之後,我人就開始不舒服以及忙碌起來了,我實在很不願意將這一切歸咎於"靈異照片"
沒錯,聽說我拍了一張令人超有F~U的照片(空無一人的車廂)
這幾天許久不見的小桃紅來報到了,隔天嚴重經痛,在一天劇烈頭痛。
因為遲遲未來的小桃紅,賴美人竟然還問我:你有沒有可能被強姦而不知道啊?
挖哩勒.....哪各不想活的傢伙會做出這種不理智的事情來?我還擔心是我迷迷糊糊強上了人家而不自知勒。
什麼跟什麼,有時候真的會被她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談給嚇挫。
 
因為不想胡思亂想有的沒的,我還是聽話有乖乖到小阿姨家給她大姊祭改。
信者恆信,求心安,好過於自己抽絲剝繭的找合理的解釋理由吧?
傳統民俗療法,一定有他的迷人之處,和解決之道。
其實,昨天已經有故意到神壇那邊走走,為了就是要杜絕那種不明來由的不舒服,不知道心理作用成分居多?還是真有*奇事*
我的症狀不藥而癒,不鼓吹迷信,還是那一句,信者恆信。
 
年關將近,有錢沒錢娶各好老婆好過年,這句話老祖宗說的,而後代子嗣也很信奉,所以近來喜事頻傳阿!
小阿姨的大姪子,也就是李阿龍他大哥,這禮拜六就要結婚了。
我小時候的立志當李阿龍大嫂的願望,也即將破局。唉~結婚的魅力在哪?
聽著大人聊著如何忙著這些瑣碎的事情,我都懶了!結婚是兩家族的事情...那就必定是不簡單的。
我當過三、四次伴娘,基本上結婚當天或者訂婚當天,很順利過關的,似乎少的可憐。
我最討厭的就是喜事當天還有爭吵,我就碰過兩次。當下讓我覺得,如果是我,婚我大概不想結了。
我是各很嬌縱性格的傢伙,一稍不順我心,脾氣就會大起來,更何況是結婚這等終生大事?豈能容忍它有污點??
雖然那兩次要結婚的人都不是我,但我卻都很想當落跑新娘。看來,我距離結婚還很遙遠。因為我至今仍舊學不會,忍氣吞聲、委曲求全、顧全大局。
當然最重要的是"敢死隊的大隊長還未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