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確定我家電腦跟我罷工了

夜晚閒赋在家裡也不知道幹啥好?

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看咖啡王子首播?

我應該堅持當初的堅持,這是當我看了5分鐘台灣配音的咖啡王子後

台灣人配的不好嗎?當然不是,只是因為我最初看的是韓文發音,再韓國那段時間

縱然我聽不懂對話內容,但是那幾天已經習慣,什麼樣的語調,什麼樣的表情

回台灣之後,有簡體字幕,但仍舊是韓文發音

我習慣了最初的習慣


當我的大單眼操著一口流利的*苟乙*和my燦談情說愛著的時候

我有著往前撲倒砸了電視的衝動

我沒有辦法接受.....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猶如癖好收集原味內褲的變態

那種堅持原味的初衷,那種他人或許無法理解的堅持著

o~k 我.知.道(兩手一攤)

這個比喻很low 

但,我只是想強烈表示我此刻的堅持近乎是種病態

家裡電腦掛了,李阿龍之前就發出警告,下次要在掛,打死都不幫我修

因為實在老舊的可以

是嗎?我覺得看起來還好ㄟ.....如果他不幫修,那我得把年終拿出來在買個pc吧?

么壽 

那計畫不是要重新洗盤?

思考著,我可以不要電腦的過著生活嗎?

如果答案是當然,那麼似乎也沒有他存在的必要

如果反之..........為什麼會反之捏?

沒有電腦我的生活會就此乏善可陳嗎?

倒也還好,因為我的惰性又出現了,就跟每週期性的職業倦怠一樣的出現再某個時機點上


這幾天有幾個善心的人士提及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都笑笑的帶過,不回應,因為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以這樣的方式去認識異性

那是種很難公平就開始的遊戲

起跑點不一樣,遊戲規則當然也要不同

他的基點放在是要成為男朋友的人選,那麼審視他的眼光和標準就不能和當朋友的相提並論,不是嗎?

起碼在我的遊戲規則裡是這樣擬定的


又很多天沒見到現實生活中的大單眼,賴美人很賤的回應我:他應該是帶著他的女朋友去歡樂跨新年度假去!!

掯......不用她提醒我也知道還有另一個女人的存在

問我很喜歡現實生活中的大單眼嗎?

沒見到會想念  見到會碎碎唸  這樣算很喜歡嗎?

我想到小王子裡面狐狸要小王子馴養牠的喬段

真實的生活中,不也是誰被誰訓養著?

先是存在感,之後是習慣,接著我們就誰也離不開誰  這樣的馴養過程  有時候常分不清楚  誰才是被馴養的  ?

或許只有在離開之後,卻不感覺強烈傷悲的人吧?

最近也和某人玩著馴養遊戲,過程裡得失心重的令人挫敗,到,已經可以自在的出入對方製造的芬圍,而不作繭自縛.

我不知道這遊戲會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也不知道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作END

最後誰是馴養的小王子及被馴養的狐狸

你當真以為是小王子在馴養狐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