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給我*莊孝維*

但是也不能怪它吧?我綜合了柚子的爹和昇雲的方法對付電腦先生,結果,竟然順利開機了。

(這就是所謂的欠修理嗎?)

才一上線學弟就敲,問我叫他幹嘛?

心想,哪有?我才剛上來ㄟ

結果他說我的暱稱第一個字不是叫他叫誰?

而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學弟姓*幹*耶

哈哈哈 ....忍不住和他一起耍冷了

 

電腦好了等於毀了肉ㄚ的期待,因為電腦壞了衍生了另一則/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或者/專業的男人最有魅力/的話題

而肉ㄚ等著我最新結論,可惜了,我的太聰明毀了這一切

呵呵 ....是吧?該這樣說吧?

 

今天下午在診間裡邊打了前一篇日記很不暢快,因為斷斷續續猶如大便被截斷,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大便還有人再偷窺!

我還能說些什麼捏?不給人看好像也不對,沒有什麼好神秘的,只是心情垃圾傾洩。

但是,所謂的間接和直接的差別其實是很多的。

我不介意他們連結點到這裡看,但是,在我身邊觀看進度,頗有壓力。

就像裸身站在對方面前一樣,隔一層紗比較有美感吧?我是這樣覺得。

 

好吧,我更正早上的無電腦,生活進度影響與否觀測的問題

我不能沒有電腦,尤其是當我正需要閒扯的人在身邊的時候。

雖然學弟笑話超冷,雖然少爺真的很北七,雖然陳屁屎有時候真的很嘴賤,但是,就是已經到了某個程度離不開這些了。

亦或者,有時候真的很需要這些。

就像人體總該三不五時補充各種不同營養素一樣,他們的存在是生活的調劑品。

也免除我於熟女沒異性互動而導致詭異行徑的可能性身心理變化。

基本上也不是每個年紀大沒有異性社交生活圈的女人都這樣啦....偶  比較特別....(想極力漂白ing)

因為我是天蠍A型的(但這時候又扯出這些來,真的有漂白到嗎?)

 

明天就要見到小霸王還有肉ㄚ他們,蝴蝶幫老是湊不齊。

我想北部可能是比較不利於蝴蝶生存的據點....

所以下次換溫暖一點的南方好了,反正我和小霸王都屬於鐵打的那品種,不管南方北方。

 

哈哈哈哈

真的,在自己家裡打日記比較爽!

雖然學弟和少爺會斷斷續續的插話,但完全不影響滴啦!!

暢快...................呼(癱在椅子上)

 

 

 

微笑女王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