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三分鐘熱度狀態,這惡習綑綁我許久。但是,我無法將他根治。

才和大叔熱烈討論著關於他的543,盧著他要對我全盤拖出,不能讓我帶著會殺死一隻貓的好奇心上床睡覺。

那樣注定失眠夜,怎麼忍心看我黑眼圈?

大叔很乖,但是那一天我還是失眠。

不關大叔的事情,是我對於自己那種目的達到了,就想揮揮手拍拍屁股閃人的心態感到汗顏。

前一刻還興奮的約他,來各有圖有真相,眼見為憑的跨年晚會。

此話才一脫口而出,我就像是馬達壞掉的快艇,立即冷卻。

如果吸引我的是事件的源由而不是事件的本身,那麼,我想,我可以理解?

一旦好奇心被滿足之後,我的熱情就減退。這樣的性格很糟糕嗎?

我努力調節溫度器,總是宣告無效,當事情沒有被進行著的時候。

因為沒了興趣,所以人、事、物會被擱淺在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