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靠近,我也裹足不前。我們就在兩個彼岸對望,然後輕聲嘆息,轉頭,離開。

 

M.Y說3-4年前他的許願內容就開始一直是快點走入婚姻。聽完他這麼說的當下,是的,有點傻眼。

後來又想,不能單以一個人的外表去解讀他的一切。縱然在他身上,我絲毫感受不到那想婚的強烈芬圍。

 

聽M.Y說完的這幾天後,我總是將那感覺反覆拿出來咀嚼,然後開始天馬行空的想。

除了真的好對不起他之外(我以為愛情、婚姻之於他是nothing),我真的難以消化這些。

 

我以為身為現代人,多少對婚姻總該有些敬謝不敏,既使不是,也不該是趨之若鶩吧??好難說服自己這句話是M.Y對我說的。

 

有錢沒錢娶各老婆好過年,日子越接近農曆新年,紅帖就是接二連三的。今天晚上就是陪拔比去喝喜酒,看著那樣的場景,我沒有任何感覺,包括感動。

唯一讓我動了想婚的念頭,是拔比看著換帖兄弟興奮接受祝賀而他臉上顯現那抹淡淡傾羨的神情。

 

L問我: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消沒息?我說:因為我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所以沒消沒息的。

沒有安慰我的竟然他點了點頭,晴天霹靂跌坐在地低頭對著螢幕啜泣,有必要這麼狠嗎?

L又想了想,不對阿,那之前不也一樣臃腫?那麼那些屋ㄟ謀ㄟ從哪來的?

我說:他們被我下了藥,不然就是瞎了狗眼,你要相信哪一種?

他說:我覺得他們是被迫於無奈,因為已經被硬騎上去。

挖哩勒!!老娘真的一副很飢渴的蠢樣嗎?每個人都直覺我會騎人家而不是被撲倒的那一個。

(所以說了咩,不能單憑一個人的外表去以偏概全)

我不知道為什麼筆記打一打,結果打到這邊來了。

我想該歸咎於不專心,邊打邊聊天,不歪掉才怪

=..="

 

過了聖誕夜了,沒有肉ㄚ所說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到了我這年紀,其實已經不奢望什麼奇蹟了!

聽幾首搜到的好歌,配著暖呼呼的熱開水,想著過去的那11各月。曾經傷害被傷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