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

    近日好嗎?

願你平安快樂

祝聖誕佳節愉悅

新年新希望  

更願與你快樂分享憂愁分擔

 

           永遠愛妳的w大哥

 

 

自古多情空遺恨  情字難捨毀終生

凡事可遇不可求  強摘之瓜瓜不甜

順其自然.隨其緣  緣生緣滅在心中

看似有緣卻無緣  世事多變女人心

看似有情卻無情  真心等待妳一人

有朝一日能實現  心心相印共嬋娟

 

**************************不容忽視的分隔線*************************

 

 

下午到趙豬頭的店裡和寶貝喝下午茶 

趙豬頭興奮的拿著一各客人要他幫忙覆寫卡片的內文給我看

就是我上文打的那各

因為

最後 

 這篇*感人肺脯抄來的祝賀文是我幫忙打下來列印貼上的

我邊打邊讀的狀態下

就又是各令我不舒服的下午阿

 

其實當趙豬頭拿給我的當下

我就大聲朗誦過一遍給寶貝聽

讀到第三行我就忍不住大喊一聲*靠北*

趙豬頭還驚訝的拿回去看一下

哪有靠北這段阿??

當然沒有靠北這東西的出現

那是我假想是自己收到這封內文的小姐ㄟ自然反應

 

續上篇的愛情本來就是幼稚的

我的感想是一樣的

因為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交往的對象也沒有這種咖

所以對於這陌生的刺激有著強烈的排斥感

真的好糟糕  而實際上這甘我屁事?

當然跟我有關

因為礙了我視覺和感覺

因為他們嚴重到影響我的生理和心理狀態了

god   就不能發生一些令我感覺愉悅的事情嘛?

 

希望平安夜   能在舒服的感覺下度過

在我接連兩天的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