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了捏,我知道阿,可我不想接。

有人敲你ㄟ,我知道阿,可我不想回。

有人找你喔,我知道阿,可我不想見。

這是我最近的動態,幾乎都不動就是了。

有股意興闌珊,卻又無所事事;虛度光陰,卻又提不起勁。

嘴巴正和你說著話,心思卻不知在天邊的哪一邊?

有時候覺得這樣的應對好累,可你怎麼都沒發現?不覺得我沈默許多了嗎?

 

今天有點快腦中風的現象,不知道真的是血壓有高到這地步,還是感冒親近我。

總之,暈了。

吃了藥,流些汗,有好過一點,接著思考未來的人生飲食方面。

我愛吃肉,就像老鼠愛大米(這在瞎扯啥鬼東西??)

可是我不想年紀輕輕就中風ㄟ,生活起居要別人照顧,徒增別人的困擾,倒不如就這樣歸去。

為了避免我老公娶不到老婆,腦袋瓜裡盤算著改變飲食計畫。

沒錯,我看到你躲在牆角奚落、竊笑我那三分鐘熱度。

是ㄚ,金字塔不是一天蓋成的你也知曉,囤積20多年的脂肪哪有這麼快被敵軍消滅?

我懷疑我的意志力還有脂肪是盟軍,就如同他們和小強是結拜那鐵般的事實啊!!

同志們~請勿過渡餵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