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8

幾年前的我們?對於真正的數字我已經毫無概念

經過多少歲月,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因為,一切的一切彷彿是昨日

和朋友家裡的人一起合照,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什麼樣的情境下拍的照片?圖片中的小孩多大了現在?

在朋友堆亂的房間中,厚厚一疊尚未歸類放好的相片中

找到這一張,令眾人不甚欷噓的圖像

所謂有圖有真相

老娘那段時間還真是人模人樣

P1060884

什麼時候被他偷拍的?我也不太清楚了

可以確定的是,那是某一年的夏天

上衣不在(不知道被塞到衣櫃的哪個角落)

太陽眼鏡不在(這G牌名貴太陽眼鏡被少爺同學借走就一去不回了)

裙子還在(只是被高掛在衣櫥內輕輕嘆息)

人也還在,只是歲月不斷在身上留下痕跡

只有膨脹沒有縮小

只有老化沒有朝氣

我的青春坐在最遠的角落和我對望

對我甚至不屑一顧

記憶阿  何苦來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