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聽到一位朋友說,他因為準備金融相關考試,所以鑽研了不少關於保險這區塊的領域。
他後來才發現,他在這之前向同學投保的投資型保單,竟然有10幾萬元是進入那所謂好同學的口袋。
他鬱悶的好長一段時間,聽他這樣的遭遇之後,我立即想到,幾個月前我和老姊提到關於基金投資的事情。
這才知道,那傻瓜也買了相同類型的東西。
經過我這段時間的不斷和從事相關行業的友人探討研究,是的,我家出了兩隻大肥洋。
光投資型保單就被那業務員賺走了將近有20萬之多,又或者更多,而令人氣憤的是,他幫忙投資的標的和保單內容物,全都不是替投保人量身訂作的。
一切的一切,只為得他個人收益。
我很生氣,從以前我就不許我家裡的那兩頭大肥羊和那業務過從甚密,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心底就是看他不順眼,而我的直覺還真他媽的準。
把保單的一切資料給同家公司的主任看,對方一看傻眼,並且嘖嘖稱奇,說著這業務好敢。
是阿,只要敢,在當今的社會哪有鑽不到錢的道理?
但是我認為,做人要有格,形式作風要有素質,偷吃也記得要把嘴擦乾淨。
他吃相如此難看,我那能隱忍不吭聲?
現在被我這樣一一挑出問題來,也被他們同業唾棄的傢伙,豈能輕易的就此放過他?
我自己可以吃虧,但我不容許別人讓我家人受累。
如果他真以為我家的錢這麼好A,那他就是投錯了胎。
和保險業的主管在聊,他說很多底下的人,問他們關於對顧客比較優惠,比較適合長青族的保單有哪些?一問三不知。
當然知道每個人都要賺錢,但是,罔顧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和期待,這樣的錢賺起來好用嗎?心安理得的用嗎?
我不知道,畢竟我不是這行業的人。
他們*騙*走的是別人血汗錢(基本上,會賺取這麼多佣金走的,不是用騙的那是什麼?,不然哪個正常人會讓業務賺走那麼多?
他要知道整個來龍去脈;整個營運過程;整個收益狀況,會就這樣傻傻的繳納那麼多,到自己完全不受益的保單中嗎?)
我們家兩隻大肥羊就在那傢伙口中聽到,這保單很划得來,基金每期獲利很高,比放在銀行利息還多很多。
就這樣,是我家兩隻肥羊貪吧?是我家兩隻肥羊傻吧?懵懵懂懂的就簽下自己買了什麼也不知道的保單。
我的眼淚來不及擦(心疼他們的血汗錢)就背起槍桿,老娘打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