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99

別再送玫瑰花給我,因為它最終還是會枯萎,不管我多麼用心照料它,也是一樣。
所以,別再送玫瑰花給我,它最後的下場,只是和垃圾桶理的廢棄物一般,等著被分類、回收。
你說:把它製造成乾燥花就可以永久保存了啊!
我說:沒有生命的花朵,就像泡著福馬林的屍體,你要我用另一種方式愛著它嗎?
我沒有那麼大的耐性和手藝,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扔了吧~我對自己說。
倒掉水杯中的水,把枯黃孱弱的花朵丟進垃圾桶,望著它在廢紙堆中,那抹枯黃曾經嬌豔過。
像我們之間的關係一樣,我不要帶著濃厚的藥水味過下去。
一起投入,分類、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