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喝母奶至今有28餘年...
這敏感數字,你看過之後,總部會派遣兩個黑衣男子對你發射雷射筆光,自動分解你腦細胞,
然後你什麼都忘了;包括那令我發毛的數字。
不過年齡不是重點,重點在母奶那兩個字上啊!!
沒錯在**年後的今天,老娘又再度品嚐到母奶的味道。**年前母奶是啥味道??你問我?!我哪知道啊!!
有沒有喝過母奶還都是各問題勒。
總之,**年後的今天,我喝到的母奶,當然也不會是我老母的。
(孩子別傻了!我娘一把年紀,哪來的母奶可以喝?)
喝到的,當然是陳媽媽的母奶嚕,睽別已久的的陳媽媽終於做完月子復活了!但是,由於在哺乳期,漲奶是在所難免的。
趁午休空檔便到哺乳室擠鮮奶去,看到他拿著新鮮的母奶回到診間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康永曾經玩笑的說著:如果小S願意的話,他當然希望可以品嚐一下母奶的味道。就是這麼一句話的魔咒,我開口跟陳媽媽要的母奶來喝。
問我味道如何?沒有味道,我以為會有所謂的乳香,畢竟樓下的7-11賣的鮮奶都有啊!!
看來,人和牛是不一樣的.......這樣說好像也頂白癡的,羊和牛的奶味道也不一樣啊!想想,這樣人奶的沒味道是可以理解的。
(我理解各屁啦我=..=)
我想,其實我很想說:陳媽媽的母奶大概是江郎才盡了吧?才會如此的淡然.........
那個,到了我這把年紀,還有喝過母奶的;請跳出來為我解答吧!!
 
 
這篇文章遇到一個叫做陳拔拔的,會自動變成亂碼!!(我對這篇文章下的魔咒)
 
小小聲說:不想讓他知道我和他兒子搶奶吃,不然我會被他打屎的,然後他會高喊,臭小琪!!老子的捨不得喝~竟然被你......
(忍不住打寒顫的模擬起慘烈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