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才在布氏主婦的版上靠么,說什麼和我住超級近的那兩個*舊情人*竟然幾百年都沒碰過。
由於地理位置真的是那種怎麼可能碰不到的所在,所以就真的沒碰到而感到嘖嘖稱奇。
主婦將這不可思議事件歸納為下列幾點:
1。妳沒帶眼鏡出門。
2。眼鏡度數不夠。
3。他們眼鏡配得很好!
4。接上,搭配忍者功夫了得(一見妳就咻!消失)
5。俗稱”擋牆”(嚇人喔…七月份專用)
6。在妳眼裡,他們已非人哉,透明人也
  明明正面走過,也當成空氣泡影般!
我個人認為,我們彼此的雷達大概都很敏感吧?
才這樣碎念完沒幾天,真是靠北,就讓我今晚在黃色鬼屋碰見射手男
挖勒
果然不能隨便碎碎念 ,老天爺還以為我多想看到他們之類的。
我沒有真的,一點也不想, 連他們過的怎樣我也不想知道。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這麼大一隻沒看到也很難,距離和他分開我又茁壯不少,真讓他看見,我也會覺得有點丟臉...吼~噴火勒)
總之在人群中他很難掩藏 ,因為那過人的180幾的高度,普通人哪檔的住?
像我想隱身在人群裡也很難, 這麼大一陀
嗚嗚嗚...........(哭泣又是我那小小的自尊在作祟)
不管他有沒有看見,或者假裝沒看見,那都無所謂;只要不要出現在我面前,故意裝熟的相借問,那我就非常開心了!
在黃色鬼屋的櫃臺結帳的時候,內心不斷祈禱,還暗ㄍㄢˋ那小姐,動作實在有夠慢,結帳櫃臺只有一個;
如果那傢伙跟著過來結帳,在也不能假裝看不見了。
還好最終都沒打上照面,感謝老天爺及時聽到我內心滿篇問候別人媽媽的OS
 

主婦的版好恐怖 有某種神秘的力量存在,以後不可以在那隨便靠么屋ㄟ謀ㄟ,上次也不知道為了啥事情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不過,怎麼我也在那一直靠說要和大單眼在一起這個就沒有顯靈過????
不公平的選擇性靈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