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回到家了,然後開網,和少爺小聊一下;就接著去洗澡。
已經看好節目表,太久沒看電視的我,覺得家裡的電視應該會很寂寞,長久沒被使用;
就如後宮三千佳麗,期期艾艾的等候皇上寵幸,但是良人就是不來啊!!
沒錯,我就是那打屎都沒出現在電視機前的良人,又掛在某些人的頁面上了
(要是讀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肯定現在不是狀元也是探花.....=..=|||)
 
有些人PO文就是寫的超讚,讓我會一直不斷,不斷深陷。
然後,一回神....靠~已經是深夜!
連帶我近日來PO文的風格也受影響,以前的我不標標點符號的。
好吧,或許你們根本沒意會到。
我還能說什麼勒?賴美人說:沒有標點符號我也看的懂你在說什麼啊!
話是如此沒錯,但是,就是想要讓人家看了之後,感覺是一篇有規格的PO文。
規格這解釋名詞套用在這應該沒錯吧?
我打的文字和我說話的速度一樣,因為講話又急又快,所以頓點幾乎分不清楚在哪下段落。
 
ㄟ    其實不是來討論我的PO進化史的,我只是覺得,現在掛網看文章比看電視時間更多,而這樣的生活態度可以嗎?被允許的嗎?
乾物女這名詞又竄出腦海,但,只有0.1秒稍縱即逝。
假日我在幹嘛?不瞞您說~....一樣掛網看文章,這樣亟欲進入別人的世界,觀探別人的生活,為什麼?
不知道,我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哪也去不了,不想去了。
 
(我實在沒資格碎碎念掛網玩線上遊戲的ㄚ宅竹竿男,,說他的人生都在虛擬世界虛度了!這輩子可能得打光棍,再不出門聯誼的話,連人際關係都會有問題......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