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15P1060718
 
下午上班的時候,突然有各迪迪在診間門口探頭探腦,和他拉遠點距離,發現蛋糕和飲品;心底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
小阿姨早上來通簡訊,說是要一起用午餐,不過,原則上,禮拜五中午都是和Dr.蘇一起吃午飯的。
但是,今天特例吧!我生日~中午還是要跟親咕一起吃會比較優。
12點我下班了她卻還在奮鬥,告訴她自己中午打算吃泡菜火鍋ㄟ!!
那傢伙竟然告訴我:好,你去準備,我剩下一個看完就會回去。這言下之意,超級明顯的,就是要老娘自己下廚先。
被約吃飯竟然還要自己煮飯,我想哪有比我苦命的壽星?
一直到酒足飯飽,小阿姨還是沒提到生日的事情,不過我也無所謂,因為她會忘記才是正常的。(通常過了兩三天才想起也不奇怪)
三點多,收到蛋糕和卡片,腦中許多人選跳過,在看卡片前。
就是沒想到她,因為,說過了,她會忘記才是正常的。
看到卡片屬名的傢伙時,雖然沒有黑太那誇張土石流程度,但是眼睛有蒸汽倒是真的。
但,畢竟老娘是大風大浪都見過的熟女,這點我還撐的住!!
(還偷偷演什麼戲,若無其事的問今天有哪些人陪我上班之類的)
親咕啊~那一刻,我完全能貼切體會到黑太激動的心情。
我心內的澎湃,是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想起昨晚賴美人說的:你就是知道,有些人就是真的把自己當朋友,真的被在意,放在心底的那感覺,一定感受的到。
雖然念了小阿姨和黑太這兩個小三八,沒事搞煽情和破費這種事情,讓我心裡有甜滋滋和沈甸甸的過意不去。
感謝每個還記得我生日的人,雖然沒有收到你們送的禮物(你看!其實我很介意實質的東西,哈哈哈哈)
但是淺淺的問候,就夠令我溫暖、感動。
摳嘛喔 (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