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那天(我老闆結婚喜宴後)陳拔拔幫我把音響喇叭的事情搞定之後
我很有心的把它放來聽
這床頭音響是我老闆轉送的  既然是轉送的東西  理當不要   要求太多
撇開他無數次的鬼檔牆重複跳著播放的狀態 不說   他的喇叭的震撼真是好的沒話說
陳媽媽要我去買各清磁頭的回來弄看看  也許是久了沒使用卡了灰吧
我今天(事隔快一個月)買了清磁頭  但是似乎沒有用  不斷重複  跳針   大黃蜂飛行曲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的卡到陰
我甚至懷疑那隻大黃蜂是不是過重  飛不起來了
=..=
我想應該免不了在花一筆錢修理這音響主機吧  會想花錢修理是因為他的喇叭真是好到不會說
就算是跳針的音樂依然可以感受到震撼 
我正在聽邁可森的鋼琴演奏  沒錯就是那鋼琴玩家  帥帥的邁可森先生
這張專輯從拿到我手連拆都沒拆過  不知道是我哪一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了
這樣說似乎很對不起送我禮物的那傢伙  對於他會送我這專輯我真的也嚇一跳
不知道是我在他心裡就是這麼有氣質的人  還是他氣質在提升中  總之令人詫異的禮物
 
我以前非常不喜歡所謂的古典樂  那對我來說就是催眠曲  這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事後來年紀增加了  還是氣質素質提升了  我竟然也開始懂得去欣賞一些交響曲之類的
這一年更為風靡  我想是受了交響情人夢的影響吧?  喔不  應該說是受了肉ㄚ和小霸王的洗腦 
他們兩個有陣子在留言版上瘋狂討論著關於古典交響樂的事情
我又不想當各插不上話的傢伙  於是開始進入涉獵這一區塊 
人跟人之間互相影響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  我覺得有時候是種不服輸的心態
哈哈哈哈   真是要不得的女人ㄚ
 
蝴蝶幫的聚會說了好多次晃了好多次
這會終於大家又再次把時間敲定在11/10號地點新竹  感覺上這次成行的機率大過以往
如果成功了  往年的11/10號就會變成蝴蝶幫的紀念日了我想
呵呵   畢竟要把這幾個人湊起來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這次也沒湊齊     少了雅美.蝶.D肉ㄚ  這傢伙預定在11/5號飛到日本朝聖去
想到是肉ㄚ的處女航  又是個人自助旅  我就開始替他覺得興奮  覺得替他感動  然後一點點小擔憂
不過困難是可以被克服的   複雜的日本幹線難不倒你的肉ㄚ  (要信心喊話)
我的8天意猶未盡韓國行   12天足夠深入東京吧?
不知道   我等肉ㄚ凱旋歸來  和我們分享在那的點滴  一起澎湃吧!!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