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妄想和那些很了不起的人變成朋友
什麼是了不起的人捏
就是我覺得他很不得了的傢伙ㄚ
這種事情很難去說各明白或者去定義   因為我的很了不起在你眼裡未必
總之那是種要不得  的  市儈
 
但是後來我越發覺得  物以類聚這句話  其實其來有自  於是我實際點了
幾斤兩就是配幾斤兩        遙不可及的虛榮心依舊未被滿足
身斗市井小民   我的處境 
人     痴心妄想   反差的吸引力  要不得 的  虛榮
 
我現在的朋友都很矬嗎?  不夠正嗎? 
哈哈哈  你還有朋友喔?(賴美人那天竟然嗆了我這麼一句話) 
 
嗯    都是和我一樣普通的屎老百姓     卻也過著不可思議的人生際遇
物以類聚  其來有自   我都有那種鳥人生了  怎麼可能精彩程度差過我
 
說穿了  原來我的虛榮心在 淺在浮誇的表象
穿上珠寶的乞丐  我仍以投報稱羨的目光   膚淺的傢伙
 
而我並不想糾正有著這樣心態的我    就是偶爾心裡仍想上演著麻雀變鳳凰的戲碼慰藉無趣人生
別剝奪上了年紀的女人作夢的權力   不長進也是種人生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