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名詞『乾物女』,意思就是有正常生活卻不想戀愛或嫌與人互動麻煩的女人
喵亞紀是不是最新名詞的代言人之一?
摩可拿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想了想  好像是這樣吧  我的生活 
不過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他看穿了?還是他躲著觀察很久了?
 
乾物女是大陸詞等同日本的腐女吧         字面看是乾物=乾貨,如干貝、鮑魚等貴重乾貨
他又接著這樣對我解釋
 
又如果真如他所說的那樣   那麼我似乎比較愛乾物女這名詞 
腐女感覺好像要爛掉了 
而乾物女 雖然不新鮮  起碼他風乾保存了起來  而且還有一定價值性的存在
再怎樣也要當各乾物女  也變成最新志願了
 
今天朋友要他哥幫我介紹男朋友  這時候我剛要從他家離開 
一聽到這句話的當下  立即俯衝下樓梯
他從後面呼喊著我  要我別走那麼快  讓他哥好好看一下我  才能幫我鑑定找各適合的對象
有種昏倒暈眩感  頭也不回的高喊回應   不用了
很直接了當的拒絕  儘管我常在靠夭說太久沒交男友這件事情 
但是那好像也只是耍耍嘴皮子的事  要當真  還有好一大段距離
我把乾物女這名詞徹底以身作則的實行著 
別去評論說這樣好或者不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過
覺得適合過
情非得已得那樣過的
生活
你沒有辦法去改變  試圖讓他更好  讓他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那麼就什麼也別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