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發現的瞬間  季節它已經悄悄變化了
沒有過完的夏天  好像提早離開   直接進入冬天
最近有沒有感覺天氣變冷?   沒錯  冬天竟然跑得這麼快
寒意不通知我做換季的準備就冷到我了  
也許
是冷空氣給人的錯覺  突然覺得很感傷 
圓說他28歲了     怎麼會?     上禮拜看醫生讀取我的健保卡  上面明明就還顯示著27歲10各月
為什麼他說他28歲了? 照他的算法那麼我真的有29歲了?
也就是說過完這冬天我就步入30????  為什麼???
從鏡子中看著自己  也看著他  
是啊  我們已經是在社會上打滾10年的社會人士   雖未盡成熟  但那身型和談吐也說明了不在年少
可是臉上的稚氣還存在著啊  儘管它在褪色中
10幾20歲的時候想著過了30歲後的人生嗎? 
只知道那是各很遙遠的日子以後
可是轉眼
那遙遠的年歲已經在眉睫間 
幾天前還發了各夢  夢到現任老闆問我為什麼辭掉之前的工作
說了一堆很藉口的話語  他的表情洩漏了很不以為然的味道
我依稀記得自己故做解釋的說著   想辭掉那工作之後打算找不一樣的環境  厭倦了這幾年做著相同的事情
夢醒了  我仍做著這10年歲月中駕輕就熟的相同工作
不由得冷睇自己 之前信誓旦旦  都算些什麼?   啊      這就是現實人生嗎?
真是厭倦這樣的生活啊......惡夢般的輪迴(泣)
10年前的我還是沒能對現在的我說著任何值得讚許的話語
10年後的我照這情況看應該也沒法得到現在的我認同吧?
20歲的我懷抱的是什麼夢想?20歲後的我又該繼續堅持些什麼?該期待30歲的我嗎?
我停太久沒談戀愛了  沒有再感動過
於是藉故  給了自己和別人一各機會而努力著
雖然那句      年過30歲的女人再談戀愛比走在路上被原子彈炸到的機率還小    猶言在耳
唉   但是還能怎麼捏?  心臟就快沒力了  難道不救它?
不過沒因為年紀的關係擔心也許是最後一次的戀愛般如此驚心膽跳著
果然   還是沒有年齡自覺吧(笑)
親咕啊  為了30歲  為了愛情  為了人生  一起fighting吧   

 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