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闆回香港  開始過著家裡沒大人的工作生崖
態度可以更加懶散  呵呵   總之大家都還滿縱容我的  不想做的就丟吧
陳媽媽終於把小寶貝生出來了  又被他生到各大帥哥  有點小不甘願來著  bird說不然你自己也生一個啊
那有什麼問題  等我頭殼壞掉  就來生各小孩  不過當我看到陳媽媽餵母奶的時候說著生產過程
我想我的頭腦只會越來越清楚才是
她竟然還念我紅包包那麼大一包幹嘛   包紅包這種事情啊  當然是交情有到哪就包多少啊
況且我此刻又不是米蟲  我心裡可是有各紅包公定價存在著捏
不照著自己心裡的規矩  會矮呦矮呦滴  就依我吧 
 
自己有各感覺  就是我在對方眼裡是各怎麼樣的人  他幫我拍出來得照片就會呈現那個模樣
有的正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真的深深這樣覺得   當我回顧這麼多人幫我拍過的照片後  非常大的感想及感觸
完全明白誰才是真的愛我的 
呵呵
 
大單眼ㄚ大單眼 (人家明明是雙眼皮) 我又開始忍不住對著空氣朝他碎碎念
又是明明看見假裝沒發現的賤招  我都抓到第幾次了? 
最討厭那種偷笑的表情了  害我也不知所措的尷尬起來
怎麼會這樣捏?  他也有地盤性的影響嗎?
在他的地盤就會和我侃侃而談  輕鬆自在  還會開起超級冷笑話的傢伙  果然超摩羯
ㄍ一ㄥ什麼?因為旁邊有人  所以膽被壯大嗎?
昨晚在工作室裡面發現我  還驚呼我怎麼進來的  也有識別卡嗎?
又不是同各單位我哪有可能有那種東西  阿呆
結果竟然說出  難道你會無敵穿牆術??
oh  my  god
害我又得忍著不能露出白癡笑容
但是其實心裡因為他的話笑得亂七八糟了
批哩啪啦自己說完一堆後  才發現原來他另一個前輩也在裡面
沒錯  所謂的正解我在他開口驚呼的時候已經告知了
根本連聽都沒注意聽人家說什麼咩
(心裡高分貝OS:是你家前輩幫我開的門) 
氣的
 
如果我真的會無敵穿牆術  最想鑽的地方就是他的腦袋和心裡          (笨蛋)
昨晚說的話是上各月的總結字句  
 唉..........我都到了這把年紀還搞成這樣   真的很丟人
 
總在不經易的時候被重重劃下一刀  傷口  卻不怎麼痛
所以根本沒發現傷害已經造成
沒有流血就好  沒有疼痛就好  沒有破傷風就好  人不會死就好
 
好累  最近  
沒事就早一點睡吧
 
 

微笑女王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