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過頭  一堆包包就散落在床角邊
有韓國的戰利包  有咪醬送的 有NEW送的  有少爺送的  自己路邊攤買的
唯一的共通點除了都是包之外  全都是離家出走包  大到一個不行
我喜歡背大包包    除了因為自己壯碩的體型原因外    再來就是它可以裝很多東西
因為女生有的沒有的東西最多  但是我的包包裡面就是沒裝化妝包
在大的包  我還是會找不到自己當下需要的東西     因為太大了  幾乎把什麼都塞進去
好像做好隨時逃跑似的準備      也許我真的想逃跑  趁眨眼間
 
又想去旅行了  只是我不知道  方向該往哪裡去  只因為我的生活開始讓我覺得無聊至極
但是我卻不想擴充人際關係  只想純粹的旅行  看風吹樹搖晃的身影 看海吞食沙灘的風景 看夕陽山落的殘影
騎著單車  直直的往前騎去  沒有所謂的目的地  蛇行龜速的飆去
我沒有想過要誰來陪  我的旅行假想中沒有任何人的隨行
我無聊至極點不是因為沒有說話的伴  是找不到不用說話也能懂的人
最近我對誰都不想說話   因為我沒有打算經營好我的人際關係
就算被遺棄  我也覺得是萬幸  對他或者對我來說
 
看著流浪天崖包  目前所能盛裝的  也只有空虛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